2010-09-16 17:00:00玩具的主人

永遠的阿嬤

如果說 今年到目前為止 讓我最大的打擊是什麼

我想就是 一家人都很愛的阿嬤過世了

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但人總要認清事實 顯然真的很慘忍

為什麼生命期就像醫生說的那樣"半年"?

得知您生病了 很錯愕 很難過 很傷心 很心疼

但那時天真的以為半年還不算短 不常回去看看您

 直到病情加重時 我才開始警覺到了

變的很頻繁的回去看  有時因為生病而導致昏睡 有時因為生病而唉聲

我真的好捨不得 因為您難過 我看了也很心疼 

從以前就很喜歡摸摸阿嬤的頭髮   因為好軟好舒服 好像小嬰兒

在生命開始使用倒數計時的那幾天

膚色變的好驚人 是我沒看過人該有的膚色

沒錯!! 肝 生病了!! 人變的很臘黃

沒多久 就住院了...

進去時的狀況 時好時壞 讓大家的心 起伏不平

我永遠記得那個星期天 我在醫院待了整天

因為感覺這是最後一天可以看著阿嬤的笑容和聲音

果然 隔天 開始昏迷  沒三天 親愛的阿嬤放下一切 離開了

我找不到什麼可以形容我的傷心

我愛我的阿嬤 因為她真的為人很好 沒有大小心 只有菩薩心

這件事對我們大家庭而言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事情過了半年 我還是好想您 就算不管過了多久 我永遠懷念你 想念妳

 阿嬤 我有好多好多話 想跟你說

做您的孫子真的很幸福 希望下輩子我還能做您的孫子 叫您一聲阿嬤 好好孝順您

這輩子讓你還沒享福 下輩子我要一起加倍給您

阿嬤 大家都很想您  不知道 您知道嗎

 

上一篇:遲到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