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23:47:47玩具的主人

職業軍人

如我所標題 以前對於它的名詞很陌生

現在熟悉不過了 我的男人正是職業軍人

一開始 對於你的身分沒太多嘮叨

但隨著時間一久 我很憎恨你是職業軍人

認識8.9年了 夠久了吧...

你總說 出了營區 你就是原本的你 不會把軍中的個性帶回

怎麼你所謂的保證 變成一陣煙霧 煙消雲散

親愛的   我不是你的兵 我是你的女朋友 不要把那制式化的東西套用在我身上

脾氣總說來就來 毫無可接手之力 好委屈你知道嗎

生病了 你哪一次帶我去看過醫生?

難過掉眼淚時 哪一次你的胸膛借我靠過了?

當我害怕驚恐時 哪一次是你陪在我身邊保護我給我依賴?

開心大笑 哪一次你有分享我的快樂了?

接值星 你總是好忙

想跟你說說話都不行 三言兩語 也被你打發掉了

就算我偷吃不擦嘴 我想忙綠的你 也不知道吧

因為我總是被你疏忽了      被你冷落了

我很需要你的 你知道嗎

想你 只能用眼淚代替

我真的不知道 我幹嘛要一個男朋友?

有沒有 有差別嗎 還不都是要一個人

沒情調 不浪漫 不貼心 不溫柔 不體貼 更不懂得尊重我 體諒我

何苦這樣為難我自己?

我要的真的也不多 不然也不會跟你走到現在了

一天有24小時 我不敢奢求霸佔你24小時

只希望有控時打個電話關心我一下 讓我可以安慰我自己 你還是有想到我

別人的感情世界裡 充滿了愛

怎麼我的愛都被淚水給淹沒了

想你也哭 氣你也哭 愛你也哭

一份愛 好累好累 我想妳從來不知道我愛的好累吧

對你而言 我到底是什麼....

 

上一篇:還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