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1:18:17玩具的主人

很好呀!最近

工作穩定 愛情平平 生活快樂 身體健康

事情過了 就很不想再提起

抱歉呀我的姐妹 ..謝謝妳們的關心

這次事件 雖然讓我還是很不美麗 但又能怎樣?

像大人總講的 『以和為貴』吧!! 很催眠的自我方法

這個周末沒有你的陪伴 不覺得孤單 不覺得寂寞 不覺得不捨

因為 我還有很愛很愛的家人

吃中飯時 媽媽說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妹妹這時插話 對呀 姊姊好久沒禮拜天陪我們了 〈討厭〉

對不起呀 愛我的家人們

愛情 親情 我變的不會去拿捏了 失去平衡

兩邊都需要我 而我卻只能選單一     原諒我的自私。

 

今天很開心 買了一件Hush Puppies的外套

整個就超愛超可愛的呀 還可以兩面穿餒溫暖到不行ㄚ!!

又多了兩雙新鞋 哈哈 日子過的好滿足   我很幸福吧

雖然我不是高薪主管階級 只是個普通小老百姓小護士小跟班

但 有賺 有存 有花 有捨!! 日子總是過的順遂

要知足了 不能貪心 不然會一無所有 包括我愛的每一個人

 

 

上一篇:很開心的累

下一篇:遲到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