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49:02玩具的主人

完美二十


謝謝你們大家 我很感動 真的(!)
二十歲是與你們大家一起度過慶生 我好幸運喔

我要跟以下的人說:

【阿振】3q你喇,真姊妹呀 還幫我慶生。還麻煩嫂子來載 真歹勢>ˇ<
明年你結婚 我一定包禮 哈 我要五星級飯店ˋ3ˊ

【阿偉】你讓我最窩心 真的,都快讓我愛上你了欸。謝謝你 照顧我,還有
還有 我不是小妹妹喇ˊˋ 都二十了欸 我長大成人囉

【雅茹】噢噢 好吧(!) 這次不能再說你見色忘友了 因為你 為了我 犧牲和男友恩愛甜蜜在家>ˇ< 真感動 你會來,不然大家在找玩樂 你都不來 掃興 哈

【曉惠】哈 原來你是個"嗨咖" 很會瘋喔,快說喇 寶寶什麼時候會出生? 我要
去吃喝滿月酒呢=) 嘻 我期待你一直說要給我的禮物喔

【懿儒】到最後 你還是來了,我很開心:) 還以為你不來了勒ˊˋ 昨天的你 穿的很可愛喔ˇ 甜女孩。下次大家有時間 在一起去中壢夜市吧˙ˇ˙"

【大哥】哇呵呵 最年長的Boy ㄏㄏ。看不出來 唱歌滿響亮的喔,讚ㄝ(!)給你
拍拍手,園區的事 就拜託給你老婆囉。謝謝你 來我的慶生 ( 小的 好有面子)

唉唷 唉唷 應該會有個【瓊霞】的欸ˊˋ 但你過敏人很不舒服 沒關係˙ˇ˙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機會和時間 到時在一起出來,大家之中 你又最疼我 真愛妳

唱歌 叫了兩手的台啤,都是我和三位Boy在喝= =
哈 還好喇 酒量還oK囉 別太誇獎=ˇ=

你...真的讓我好窩心。
別對我太好 我會愛上你

讓我愛上了你 你也會愛我嗎
我想 我缺氧了吧

此刻 我想你了【 Dear】

上一篇:期中考週

下一篇:點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