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32:14玩具的主人

昨晚妳打來 問我今天也還是在市區等嗎
因為 大家都要給家人載 所以不一起約了

妳問我怎來 我說我要騎車車
哈 就這樣 隔天早上弄一弄自己 出門去載妳了

路上 真的會被嚇死= = 每次騎車都會遇到怪咖 是怎樣
前面有台黑色車子 心裡想 那種車八成都是混混開的唄
就像快點超前 結果 騎經過時 他們還把窗戶打開...看我= =

呼 快快騎車 快快去接妳
等紅燈時 時間已經15分了 想說妳怎麼還沒打來妳到了
以為妳還在火車上 騎到火車站時 妳已經傻傻一個人站在那裡等了

問妳怎麼不打跟我說一聲 妳到了 讓你在那邊等
妳說:既然妳跟我說 妳15分會到 我相信妳一定會到 所以不打電話
聽了 有種莫名的感動:)

把帽子給妳 兩個傢伙 騎著車 去學校吃早餐
把車停好要進去吃時 遇到小 結果妳異樣眼光看我 以為我跟她在一起
哈 幹嘛。 我跟她看起來像一對嗎!?

吃到早餐一半 轟轟轟 下大雨 真該死
那個笨蛋什麼都沒帶 好險我是賢妻良女 哈 樣樣都有帶
兩個人沒什麼濕 但妳的寶貝鞋子 濕的很嚴重 顆

剛好遇到本班同學 三人一起走 挽著妳的手一起撐把傘:)
噢噢 **)) 妳穿襯衫 真的很帥。 妳的背影 真的好像男生
跟那群男的站一起 幾乎像同掛的 。

呼 日子終於結束了
高中生涯 也要終點了

我們的監考老師 真可愛ˇˇ
哈 手語交談 。

經濟 會計 亂亂寫
光復 曙光 同一班考 踢先生不少 一對一對也不少ˊˇˋ

看了會羨慕嗎?
才不會咧....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