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0:31:03玩具的主人


呿 寶先生說 她有傳簡訊給妳 ( 就是寶先生的前女友ˋˊ)

不是我不喜歡 她傳簡訊給寶 而是那個女的 傷寶傷的很深又很重
虧寶 對她這麼好 連她背著她出軌 寶都原諒 ( 寶真是傻的笨蛋內 )

前面跟寶寒喧了幾句 後面居然給我打 打 打 打...
【 要是可以 希望下輩子還能跟妳相愛 】。

喔 我的媽阿! 這種話 只有妳這種女人說的出口
放心 放心 如果你們下輩子還會遇到的話

我會阻止 看到妳時 會先賞妳個兩巴掌 當見面禮。
如果當初 分手時 妳沒做出對寶那麼過份的事 我可以百分百的接受妳

但是呢 重點呢 【 妳 沒 有 】

唉 算了。提到她 就有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