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7:55:40玩具的主人

很忙


這幾天 一直在整理我的窩= =+
媽呀 好亂 超亂 真的是亂七八糟

光是一個小角落 就可以花一個小時來清
堆了 一些玩具和雜誌

再來 就是 我的大鋼琴下 擺了更多東西
拿出來看 好多 我的愛物喔 都是小叮噹和一些超可愛的小玩具:〉

這時才發現 雖然我很愛小叮噹 可是看到那麼多它的產品 還是很嚇人
數不清我的小叮噹東西有多少 因為好多= =

誰叫小叮噹那麼可愛 ˇ

就把那些玩具布偶小飾品 包一包 給它放在三樓的空房間
這麼一放 就把我房間的東西 都移到那= =

我的房間 變兩間了 哈哈

不過還有樣東西 一直讓我很煩惱= =+
真不知道該放哪

之前有個白痴來我家 很大方的給我去我房間
就去亂翻我東西 看到那個東西時

妳給我講那麼話= = 雖然 外表看起來 挺像的
不過 把紙撕掉就還好嘛

真的是后 以後不給妳來了

過年 過年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