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01:51:24☻ 邱邱 ☺

APPLE

這篇的主角是一支約約 (約克夏啦)

名叫APPLE 

這實在是一隻很溫馴的狗狗

其實也很傻很白痴啦

他頭上都會綁一個啾啾"

髮飾的樣子還不一樣呢"

不過共同點都是很女性化

像是一個紅色愛心押  紅色蝴蝶結押之類的

就算他抗議想換髮飾  也抗議無效

一切看姊姊心情而定

***************************************

APPLE在我跟姊姊用電腦沒理他時

他會乖乖的趴下..

趴著趴著就睡著了..

我都懷疑他的一天當中有三分之二是處在昏迷狀態...

 

牠睡覺還會找一個舒服又隱密的地方呢!

像是行李箱裡

特別吧= =!?

還有抽屜裡

因為他不乖

而且他的"行李箱"離電腦桌又比較遠

索性就把書桌的大抽屜打開

放個毯子  (讓它不要被書戳到之類的)

就把牠放在抽屜裡= =

牠也就在抽屜裡安穩的睡著了

 

還有那睡姿實在是....不能看

睡也睡好看一點嘛..

扭曲的不像一隻狗狗~"~

要不然就在兩個枕頭中間"躺"著睡

對!就是用躺的" 四隻腳都開開的這樣

樣子很蠢XDD 很好笑

***************************************

這隻狗呢

它只對三個詞有反應

一個就是APPLE (他的名字)

第二個就是PLE  (只發牠名字後面的那個音)

另一個詞呢"

牠的反應最大!

就是  掰掰

你只要跟他說掰掰

不管他是在 睡覺 吃飼料 喝水 等等

牠一定會馬上抬頭看你要去哪裡

反應超大超好笑的

所以我很愛鬧他XDDD

 

 

 

唉唷"反正APPLE的事情是分享不完的

今天就先到此為止芭

牠的照片我會再把他用到相簿裡的

我愛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