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10:18:16朵朵

1109《繼承者們》相關新聞4則

【崔振赫】表情16種Set公開 “金元其實很溫柔”



崔振赫表情16種Set公開!

8日SBS官方SNS公開了一張包含《繼承者們》中多種表情的崔振赫的照片,在劇中扮演成熟冷靜的金元的他,充滿男性魅力的表情和溫柔的眼神都動搖著女心。

網友紛紛評論“真的好有魅力”“金元其實很溫柔”等。


《繼承者們》第2幕開演 多段三角戀成中心


提到編劇金恩淑,很多觀眾會想起一幕幕精彩的愛情戲,由她執筆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繼承者們》(導演:姜信孝)也自然少不了緊張刺激的愛情戲。
 
電視劇初期,因成年演員演繹高中生而讓很多觀眾難以投入到劇情當中,而富二代與窮二代的愛情設定也讓觀眾感到了乏味。但電視劇仍通過編劇金恩淑設計的既肉麻又有趣的臺詞重新拉來大批觀眾。

昨晚(11月7日)播出的《繼承者們》第10集為展開更為精彩的劇情作鋪墊。直接的表白、三角戀、角色不為人知的故事都將提升劇情的精彩度。

#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從今天開始交往」VS「恩尚是我的」

金歎(李敏鎬 飾)、英道(金宇彬 飾)兩人在劇中頻向恩尚(朴信惠 飾)表白,這一設定也讓女觀眾和朴信惠心動不已。

在第10集中,金歎又向恩尚表白道:「我肯定要跟你交往,就從今天開始吧。」但恩尚再次拒絕:「不要說離譜的話,我們倆不合適。」金歎反駁:「我為你鼓足勇氣,你卻沒為我做過什麼,本以為是一場好夢,原來這是一場噩夢。」說完轉身而去。

此後,為討論露營的事情,恩尚來到了金歎的房間,而此時碰巧聽到了金歎的媽媽琦愛(金成玲 飾)的敲門聲,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恩尚,金歎要求恩尚躲到自己的背後,受到驚嚇的恩尚緊緊地抱住金歎。而金歎也以一句謊言度過了危機。之後,恩尚金歎說道:「我不可能進入你的房間,這房間的門檻是不能踏過去的。」金歎則對恩尚表示:「請再等等,我會幫你解決的,我正在想辦法,好好去露營吧,我會想念你的。」聽完此話的恩尚靜靜地流下了眼淚。

雖然英道(金宇彬 飾)有些不著邊際,但他依然執地徘徊在恩尚身邊。當劉Rachel(金智媛 飾)打恩尚耳光時,英道攔住她並說道:「恩尚是我的,所以只能由我欺負」。而發現金歎正目睹這般場景的英道,更將恩尚擁入懷裡。

來到野營地的金歎看到恩尚與英道擁抱的樣子而頗受打擊。此前,金歎與英道為了恩尚展開過肉搏戰並惡言相向,他們的三角戀會往哪個方面發展令人期待。

#姜荷那、林珠恩、崔振赫,「如今不是學生」VS「我不見你」

林珠恩、姜荷那、崔振赫之間形成的三角戀亦十分吸引人。學生薑荷那親吻了老師林珠恩的額頭並表達了自己的心意,以此預告了三角戀的上演。

深愛賢珠(林珠恩 飾)的帝國集團繼承者兼金歎的同父異母兄長金元(崔振赫 飾)得知父親金會長派人監視賢珠與自己後決定暫時不去見她。

明知金元的心意卻因身份差距而痛苦不堪的賢珠來到對方家門前等候,不料接到了金元發來的「我不見你」的簡訊,預示兩人分手之日即將來臨。

正在傷心的賢珠面前停下一輛車,車內乘坐著曾經找她補習的孝信(姜荷那 飾)。賢珠看到只是高中生的孝信駕車的模樣驚訝不已,而孝信向賢珠解釋自己已滿18歲並考取了駕照。

當賢珠走進家中時孝信親吻了她的額頭,並道:「你已經不是補習老師了,那現在我也不是學生了吧?」積極地向她表白。對於孝信的舉動,賢珠露出驚慌的表情。

而孝信積極求愛的畫面也預示了賢珠、金元、孝信之間的三角戀即將展開。

金俞瑉/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繼承者們》Krystal'罵'姜珉赫是'變態​​'


SBS水木劇《繼承者們》中的姜珉赫和 Krystal的甜蜜行為引發觀眾們的贊嘆。

在7日晚播出的《繼承者們》中,李寶娜(Krystal 飾)和尹燦榮(姜珉赫 飾)情侶隨學校團體活動去露營。

    李寶娜(Krystal 飾)在出發之前准備了倆人的情侶運動鞋,並向尹燦榮(姜珉赫 飾)發短信說:“我准備了情侶鞋。”尹燦榮(姜珉赫 飾)問他該准備什麼,李寶娜(Krystal 飾)發短信說:“給我愛的抱抱、愛的背背、愛的拉拉,還要只要看著我一個人。”公開自己的心願。

    看到短信的尹燦榮(姜珉赫 飾)回信說:“如果早知道是這樣,就不會克制我自己了。”

    李寶娜(Krystal 飾)回復說:“原來你一直都在克制自己?這種事情怎麼能克制嘛。變態!”肉麻的短信內容令觀眾起一身雞皮疙瘩。

    另外,在露營地,尹燦榮(姜珉赫 飾)親切的替李寶娜(Krystal 飾)搭起了帳篷,兩個人還偷偷的溜出去約會,給許多觀眾留下了深刻印像。

圖片來源:SBS《繼承者們》畫面截圖
新聞來源:http://mwave.interest.me/enewsworld/cn/news-tvmovie


《繼承者們》Krystal與姜珉赫模仿<生死諜變> 以死守衛愛情?


Krystal與姜珉赫模仿了電影《生死諜變》。

11月7日,SBS《繼承者們》第十集中,帝國高中的學生來到室外野營。

帝國高的學生們玩起了野外淘汰賽。在玩遊戲的過程中,朴炯植模仿《英雄本色》的一個場面,Krystal與姜珉赫則模仿了《生死諜變》的一個場面,引發觀眾的笑聲。

李寶娜(Krystal飾)與尹燦榮(姜珉赫飾)彷彿是電影《生死諜變》中的金允珍和韓石圭。互相舉槍指着對方,李寶娜:“猶豫什麼,快點開槍”,然而尹燦榮突然擋住李寶娜的後背,為寶娜中了槍。李寶娜嚇了一跳:“你中槍了嗎?”尹燦榮:“你要活着,這是在這個世上我能送給你的禮物。”李寶娜彷彿尹燦榮真地要遠離人世一樣大喊:“為什麼這樣,為什麼你這個傻瓜”。看到此景的姜藝率:“玩呢”,說完向寶娜也開了槍。

在此之前,在《繼承者們》中還模仿了電影《侍女》全度妍,給觀眾帶來歡笑。此次朴炯植模仿《英雄本色》的周潤發,Krystal與姜珉赫模仿《生死諜變》再次令家庭劇院充滿笑聲。

(圖片&來源:SBS《繼承者們》)
sources:kdramasta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