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7 09:18:51朵朵

0927 主君的太陽相關新聞3則(新增1則及E15片尾)

 《主君的太陽》太恭實向朱中元提出分手 戀情現波折(第15集劇透)



昨日(9月26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主君的太陽》第十五集講述了太恭實(孔孝真 飾)為朱中元(蘇志燮 飾)解決了十五年前的綁架事件之後離開了他身邊的故事。
 
太恭實向蘇志燮提出分手,說「我要走了,不過能解決車喜珠的事情再離開,我覺得很欣慰。慶倖我還不算一無是處。我遇到了跟我一樣能看到能聽到鬼魂的人,我會跟他去新的地方。”

太恭實接著談到了分開的理由,說道:「一直看著社長,我就會覺得我自己是可以看到死人的不吉利的太陽,我不喜歡這樣,也不喜歡在你周圍,一直是這樣的太陽。”

太恭實的意外告白,讓朱中元十分震驚,不過他還是接受了太恭實的決定,稱:「沒有我的話,你不僅會遺憾,甚至會害怕不開心吧?之前之所以能大膽地跟你說走開,是因為我知道你一定還會回到我身邊。我還是就順著你的意思吧。滾開,太陽。”

看著太恭實離去的背影,他又說道:「這樣太陽就走了的話,我可能就要滅亡了。」令觀眾也為之歎息。

金賢京/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主君的太陽》孔孝真李天熙合拍照公開 擁抱猶如親姐弟




MANAGEMENT SOOP娛樂公司更新官方推特(twitter),並上傳了孔孝真、李天熙的合拍照。
 
MANAGEMENT SOOP娛樂公司表示:「主君......你在看著嗎?以看見鬼神的角色首次登場亮相的李天熙先生!平時親如親姐弟的兩人在片場見面了,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結束勞累的拍攝後,孔孝真與來到片場的李天熙談笑風生。隨後,兩人還合拍了照片。

在25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主君的太陽》(劇本:洪靜恩、洪美蘭;導演:陳赫)中,李天熙以能看見鬼神的角色客串了該劇,引來了觀眾目光。

因李天熙飾演的角色跟太恭實(孔孝真 飾)持有同樣的特異功能,所以觀眾對兩人的關係表現出了好奇心,昨晚播出的第15集就將為觀眾解開這個謎團。

呂京珍/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恢復記憶 想起原是孔曉振"防空洞"


    蘇志燮思念孔曉振,想起兩人的關係。

    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前晚25日朱中原(蘇志燮飾)找回失去的記憶,想起受傷前跟太恭實(孔曉振飾)的點點滴滴

    朱中原(蘇志燮飾)隱約覺得太恭實(孔曉振飾)對他而言是很特別的人,追到太恭實(孔曉振飾)的家想問清楚。但太恭實(孔曉振飾)不想再讓朱中原(蘇志燮飾)因自己受傷,還他一打啤酒說兩人已經結束,朱中原(蘇志燮飾)也覺得自己不會愛上這樣窮酸的女人。

    回到家的朱中原(蘇志燮飾)摸着心臟說:"心裡空空的,總覺得給了那個女人什麼,但她說已經丟了。我不要再去撿了!"藏不住對太恭實(孔曉振飾)的想念。

    朱中原(蘇志燮飾)找到和太恭實(孔曉振飾)作交易的高女士(李龍女飾),終於找出一絲線索。高女士(李龍女飾)給他提示:"記憶可以找回,只要想起一些片段就可以了,想想看你掉了什麼。"

     朱中原(蘇志燮飾)想起甦醒的時候,手裡原來抓着項鏈,他追到太恭實(孔曉振飾)身邊,太恭實(孔曉振飾)正準備要把項鏈丟掉,他問:"你真的沒有防空洞也沒有關係嗎?"、"我知道你沒有我會死,我也不想進到你的世界。雖然我不想找回記憶,但我也沒有辦法。"

新聞來源:http://mwave.interest.me/enewsworld/cn/article/4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