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8:13:33朵朵

0913 主君的太陽相關新聞4則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向孔孝真表露真心 打動女性芳心(第11集劇透)


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主君的太陽》繼續熱播,昨晚(9月11日)播出的第11集中,蘇志燮不再是一直讓太恭實(孔孝真 飾)傷心的刻薄社長,他意識到自己對對方的愛意,向其表露真心。
 
朱中元(蘇志燮 飾)在與姑姑朱盛蘭(金美京 飾)聊到太恭即時,故意稱自己對她不是真心,恰巧被路過的太恭實聽到,她流著淚傷心地離開。之後朱中元來到了恭實家門口,恭實仿佛鬼上身一樣冷冷地說道:「你是誰?你就是那個沒有禮貌的朱中元嗎?她說不想跟你玩了,太無趣太卑鄙了。所以別拿她玩了,滾開。”

朱中元抓住「恭實」表示:「如果你不是太恭實,我抓到你,你應該離開啊?你知道做核桃蛋糕的女鬼怎麼走開的嗎?仔細看好。」然後吻上對方。

之前鬼附身之時兩個人曾第一次親吻,但第2次親吻卻意義不同,因為有著朱中元的真心。朱中元開始愛吃醋、容易感到不安,這些都是在陷入愛情之前他認為很幼稚的行為。恭實在葬禮上看到喪主李在石(李鐘赫 飾),感歎其外表,於是朱中元妒嫉地說「你來約會的?快抓鬼。」他還恭恭敬敬地擺脫垃圾箱男鬼。擔心恭實可能沒有收到項鍊的朱中元得知恭實順利拿到之後,十分安心。完全成為陷入愛情中的平凡男子了。

朱中元的變化令恭實也十分吃驚。不過朱中元也向他告白,稱「一開始你說你能看見鬼貼上我的時候,我很害怕,但我都接受了。所以現在輪到你接受我了。」他還提議「以後你說只握著我的手一起睡的話,我一定會開心地配合你。”

然而,每次兩人真情流露的時候,就會有鬼出現。看著恭實和鬼魂討價還價,中元一把抱住她,趕走了鬼魂。他還說「你不在的時候,我一直很想你。還很擔心。我覺得自己一直盯著手機,等你電話的樣子很諷刺,所以關掉了手機,也沒有接電話。”

雖然朱中元的行為幼稚、單純,不過其中包含了滿滿的真心,陷入愛河的他成功地打動了觀眾的心。

金侑敏/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新聞來源: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31924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去世 觀眾傷心流淚(第12集劇透)


昨晚(9月12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劇(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主君的太陽》第十二集中,太恭實(孔孝真 飾)為了安撫失蹤的小孩鬼魂而孤軍奮鬥。當得知小孩是交通肇事逃逸事故的受害者之後,恭實請來朱中元(蘇志燮 飾)幫忙。

 追查車禍發現修車站有貓膩的太恭實,得知孩子就在車後箱後想要尋找小孩。修車站的主人察覺到恭實已經知道自己犯罪的事實後兇器,想殺害對方。恭實之前向中元發了短信,告知他所在之處,中元克服了閱讀障礙,讀到了恭實發送來的位址。就當嫌疑犯正要拿兇器刺向恭實的時刻,中元擋在了她前面。

 中元被急救車送到醫院。恭實知道中元因自己受了重傷,傷心大哭。這時,中元的鬼魂出現在獨在走廊哭泣的恭實面前。

 成為鬼魂的中元說道:「真的,你就像太陽一樣耀眼。我真的死了?好冤枉啊,不過我的女人可以看到我,我還是可以說一句再走。太恭實,我愛你。”

中元在這一集前半部為了安慰小孩的鬼魂而唱歌,給觀眾們帶來許多歡笑,結果最後為了心愛的女人犧牲。失去愛人而痛哭失聲的恭實,還有看著恭實說完「我愛你」之後成為鬼魂的中元,看得觀眾傷心不已。

吳秀靜/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新聞來源: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31980


<主君的太陽>蘇志燮 帥氣的手部演技

近日電視劇<主君的太陽>製作方公開了壹組蘇志燮在拍攝現場的各種手部演技的照片後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在不同的場合下蘇志燮各種手部演技與面部表情的配合更是爲劇中人物添加了不壹樣的感覺.

製作方表示蘇志燮爲了讓台詞和手部的動作完美的結合不斷的進行練習和研究,在到達現場後便和導演交換以及進行手部的練習,特別是蘇志燮在拍攝間隙還經常通過手部練習爲大家帶去歡笑.

看到照片的觀衆們也表示 “看的時候還真沒有注意 真的手部演技大發啊” “蘇志燮的手很好看” “電視劇壹定要大發啊”等留言

因我來福 照片出處 51K
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46274

《主君的太陽》第12集唱三隻小熊時抖動肩膀,是蘇志燮的即興表演



9月13號,《主君的太陽》製作公司方面表示:“在電視劇的劇本上,只寫了《三隻小熊》的歌詞而已。”
但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蘇志燮以抖動肩膀的重複動作,誕生了“蘇志燮版本的《三隻小熊》”。

蘇志燮關注自己手部的動作和表演的表情,展現出靈活的演技。“多變手”蘇志燮的即興表演注入了活力。這次的唱《三隻小熊》也是如此。

原文: 轉自ETODAY
翻譯: 百度主君的太陽
http://tieba.baidu.com/p/259097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