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4 08:26:16朵朵

0814 李鐘碩拍寫真 展甜美笑容

最近剛播畢的"聽見你的聲音",天啊~天啊~朵朵完全被朴修夏這萌翻的小男生迷倒在地了,記得第一次見到他的戲是在"祕密花園"裡的角色,如今成長到可以擔任男主角一職了,很可惜朵朵沒在格子裡追這部戲~有他的新聞看到就發一下吧!

 

李鐘碩拍寫真 展甜美笑容

李鐘碩最近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特別九號版的封面照。平時性格比較內向的李鐘碩,十分灑脫地回答了每個問題,還完成了完美的時尚寫真。

採訪中當李鐘碩被問到在SBS TV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中,是否有自己非常滿意的部分時,李鐘碩謙虛地回答說:「我可能用了更多的感情在裡面。自己也回想覺得是不是以前都沒怎麼表達感情。所以對劇中的表現,我本人也感到有些驚訝。可能已經比較接近裡面的人物了吧,我覺得我也能大概表現出那種感情。但沒有百分百地表演出來。」他還表示:「演戲越來越有意思了。”

在《聽見你的聲音》中與李寶英最後「終成眷屬」的他,得知李寶英的結婚消息之後,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結婚,還誠實地談起他的戀愛方式與理想女友類型。他表示:「我見到粉絲的時候就會問她們,‘我這樣的人哪裡好?’。我沒有覺得自己比別人特別。”

因為喜歡電視劇,開始夢想成為好演員的他一直對演藝事業非常專心,最近正在緊張拍攝電影《No Breathing》與《熱血青春》中。

新聞來源: 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30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