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02:27:09朵朵

9/20 金宣兒和李東旭相關整理

李棟旭來到《濟州島》上的「遮歸島」民宿 穿著很輕鬆啊

還記得利奧發的me2day中..開著紅色小噗噗的東旭嗎 ?原來在濟州島拍攝時,他自己開著自己的紅色小跑車來去到濟州島的民宿喲~





(謎之聲:原來濟州島也有偉士吧~還以為只有在台灣才還得到咧@0@)  轉自:OH!!FAN!!


轉貼請註明百度金善雅吧 boodolphin 翻譯

http://tieba.baidu.com/p/1216258448?pn=1

這篇也是殺青宴當日的訪問  我會挑重點來翻

出处: news点nate点com/view/20110920n05051

  我看日文都是用 「old miss」 , 以下會以「剩女」來翻譯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金宣兒就代表剩女」。我自己是沒有想過獨身的 ,不是我自己的世界 , 而是別人認為我是這樣。

  好像不能不接受 , 我就是一個剩女…有點悲哀…這些應該都是三順的效應吧!這次的作品也是 , 並不是剩女的角色 , 而是一位將死之人如何生活下去的故事。不是剩女。

  「三順的話確實是明明白白的剩女。但是 , CH中的辛未來是10級公務員的故事而非剩女的故事。」

  不只是剩女 , 金宣兒還有別的形象。

  她不是那種藉王子幫助而提升地位的灰姑娘 , 而是自己開拓未來的女戰士。

  不過 , 金宣兒在女香中化成了被華麗地保護著的女主人公。

  「偏見實在是可怕的事。拍攝三順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是那樣性格的人,但實際上我的性格並不是這樣子的;平常是連提高聲線說話也不行的人...所以拍三順的時候接受演技練習也是學習大聲說話。當時把一直累積下來的演技都使出來而解決了問題。而這次女香的演出則是出了渾身解數地哭。 「真是是眼睛都腫得不行呢。」

  「現在想演出真正的浪漫喜劇。早幾天我妹妹問我下次是什麼作品 , 不會是再一次哭得疲累的 ,而是明朗的浪漫喜劇吧。如果已出嫁的話 , 便不能再拍這樣的劇集了吧。所以要在還可以拍的時候試一次。總之下次的作品要挑一部不會痛的

  今年真的整年都在痛苦中渡過。真的吃了很多藥 , 靠頭痛藥和疲勞回復劑來過活啊。身體上的痛楚令到我自己痛苦 , 身邊的人看到也不好過 , 所以積極考慮演出明朗的作品。」

  演出女香之後被現場工作人員冠以「水龍頭」的新nickname的金宣兒。

  看來像不能再哭的樣子可是一開拍便有源源不絕的眼淚。也會有讓人快要昏倒的感情爆發、連自己也忘記了是在拍攝中的時候。

  「直至現在我還未正式的由頭至尾地看過CH。一想起當時的感情覺和事情便會哭起來所以看不下去。今年才終於看了一篇三順。這次的女香究竟什麼時候才可以看我也不知道。雖然很辛苦 , 但妍在直至最後也很努力的樣子給了我力量。這劇帶來的訊息是活在當下而幸福地活下去。在我的心中 , 女香還未完結...」

宣兒分享演出妍在這角色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