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23:15:50朵朵

9/2 台網新聞相關報導整理

朵朵小語:今日各家台網的新聞都著重於金宣兒和李東旭在13集即將演出的深情對唱,話說朵朵也很期待的深色粉紅q(^0^)p,還好編劇有給點福利..不然真要摔電腦了..  (謎之聲:最好妳會啦~不要到時在那哭天喊地的~沒電腦妳會死的...)

而今天的網社討論也將重點集中在宣和東旭的對唱..和韓.日粉絲聲援不願妍在死去的爆發中..朵朵忽然發現台灣的女香們真的很期待妍在和智旭滾床的..哈哈~雖然朵朵也超想看的...  \(^///^)/~*

《女人的香氣》金宣兒和李東旭令人哀婉的合唱即將曝光。



在9月3日播出的SBS周末連續劇《女人的香氣》中,金宣兒和李東旭將合唱李素拉與金旻锺的歌曲《我們重新》。這是因為在金宣兒的遺願清單(bucket list)中有“與真愛一起合唱歌曲”一項。8月30日在首爾某KTV拍攝這一情節的現場中,金宣兒和李東旭一直以頗為緊張的表情進行了拍攝,這是後話。

製作公司方面介紹說“雖然兩人都不是歌手,但金宣兒和李東旭展示了職業演員豐富的感情表演,演繹出了富含情感的合唱情節”,“這個令人哀婉心痛的合唱鏡頭將成為《女人的香氣》中的經典鏡頭”。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女人的香氣>金宣兒和李東旭之間表達兩人間愛情的對唱首次公開

2011/09/02(Fri) 17:30 

<女人的香氣>金宣兒和李東旭之間表達兩人間愛情的對唱首次公開.

金宣兒和李東旭將在9月3日播出的<女人的香氣>第13集中將演唱李素拉和金旻鐘的歌曲 “我們重新開始”.妍在決定演唱這首戀人之間表達愛意的歌曲讓觀眾們增加了不少的期待感.

上個月30日在首爾的一家練歌房中進行現場拍攝的金宣兒和李東旭表現的十分緊張.由於不是歌手出生的金宣兒和李東旭從早上開始拍攝并頻頻出現狀況.但是經過金宣兒和李東旭不斷的努力最終完成了這首歌曲.

兩人演唱李素拉和金旻鐘的歌曲 “我們重新開始” 后出現了 “妍智配”的說法.智旭對妍在唱出 “在茫茫人海中我找到你,請拉住我的手”妍在以一句 “在這麼艱難的日子里遇見你,不僅記憶深刻,請抱住我”回應.

妍在和智旭間這種 “雖然不是全明白,但是我能感覺到.不用任何語言就能感覺到”這種只需要眼神交流的愛情在兩人之間十分明顯.

特別是金宣兒和李東旭演唱的 “我們重新開始”將帶給和原唱不一樣的感覺,幸福感更強.爲了看上去更完美,事實上金宣兒和李東旭在專門的錄音室進行專門的訓練,金宣兒和李東旭將華麗的變身以嶄新的樣子出現.

製作方表示 “金宣兒和李東旭雖然不是歌手出身,但演員出身的他們,在拍攝對唱時兩人的感情融合的十分好. “既捨難分但是內心已經麻木的對唱場面相信會成為 <女人香氣>中讓觀眾們記憶深刻的場面.

來源:我因來福

 《女人香氣》金宣兒與李棟旭情歌對唱,讓人好期待~~
 

《女人香氣》中金宣兒和李棟旭之間表達兩人間愛情的對唱首次公開。

金宣兒和李棟旭將在9月3日播出的《女人香氣》第13集中將演唱李素拉和金民宗的歌曲 “我們重新開始”。妍在決定演唱這首戀人之間表達愛意的歌曲讓觀眾們增加了不少的期待感。

上個月30日在首爾的一家練歌房中進行現場拍攝的金宣兒和李棟旭表現的十分緊張,由於不是歌手出生的金宣兒和李棟旭從早上開始拍攝並頻頻出現狀況。但是經過金宣兒和李棟旭不斷的努力最終完成了這首歌曲。

兩人演唱李素拉和金民宗的歌曲 “我們重新開始” 後出現了“妍智配”的說法,智旭對妍在唱出“在茫茫人海中我找到你,請拉住我的手”妍在以一句“在這麼艱難的日子裡遇見你,不僅記憶深刻,請抱住我” 回應。

妍在和智旭間這種 “雖然不是全明白,但是我能感覺到..不用任何語言就能感覺到” 這種只需要眼神交流的愛情在兩人之間十分明顯。

特別是金宣兒和李棟旭演唱的 “我們重新開始” 將帶給和原唱不一樣的感覺,幸福感更強。為了看上去更完美,事實上金宣兒和李棟旭在專門的錄音室進行專門的訓練,金宣兒和李棟旭將華麗的變身以嶄新的樣子出現。

製作方表示 “金宣兒和李棟旭雖然不是歌手出身,但演員出身的他們,在拍攝對唱時兩人的感情融合的十分好”。既捨難分但是內心已經麻木的對唱場面相信會成為《女人香氣》中讓觀眾們記憶深刻的場面。
女人香氣

來源:OH!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