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1:58:55朵朵

失落...

從今年6月回高雄之後...
我丫...實在閒得很..真的好閒..
不知如何是好...

這段時間經歷了..智齒魔王給我的牙痛之苦..
終於可以體會人家所說的感覺..
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是真的要了我的命!
我的媽呀~~實在痛丫..

今天都11月底了..
可憐的朵朵我..依然閒在家中
和我朵朵媽大眼瞪小眼的
像個幽魂似的,飄來飄去
朵朵媽嫌我礙眼..
叫我乾脆嫁人去好了..
留在家裡擋著她的電視..
搶了她的搖控器..
讓她火得很..

我也無可奈何丫..誰讓高雄工作難找呢?
朵朵真的好可憐喔~~~鳴鳴~~



上一篇:請愛自己多一點

下一篇: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