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1:15:33♀罪&i﹋ 夢…u♂

送禮ㄉ建議((有朋友真好=ˇ=))

話說

今天上遊戲

我為ㄌ小夢ㄉ生日想禮物想ㄉ快楓ㄌ

7XX他ㄉ生日

我蟲半個月前就問過他想要啥ㄌ...

不過回答ㄉ答案總讓我覺ㄉ很想往他頭上八下去= =

於是..

今天我去問ㄌ夏天戀ㄉ好友們

不過話說...

他們有些人ㄉ想法真奇特= =

送充氣娃娃....

無言...

本姑娘至此至今還不敢進情趣店ㄟ...

叫我送我大概會先自殺= =

然後還有人說...

叫我直接送俗稱"吻"英文名子叫"kiss"小孩俗稱ㄉ"親親"

沒想到

投贊成票ㄉ人還一堆= =

靠..

難不成要叫我飆到他家去再飆回來喔

他家在苗Xㄟ..

無言

況且我也不敢親壓

還有人提出更無言ㄉ想法..

直接頭上綁蝴蝶結裝箱用宅急便寄過去就好ㄌ

靠...哪ㄍ王八蛋= =

那我要怎回來阿= =

莊孝維

後來= =

還是有正常ㄉ建議

可是..

適用於宋女生...

....我要送ㄉ是男生ㄟ= =

我窘= =

不過至少有件乂ㄌ=ˇ=

無言..

上一篇:出遊記~~

下一篇:宜蘭之旅&日記

阿宅 2008-07-17 19:16:54

阿哈哈哈~是誰說的 我一定要認識認識一下~太經典的 我個人贊成打蝴蝶結的耶!!且送充氣娃娃太麻煩了啦~還是你把自己送過去吧!! 省時省力多好阿~! 你如果都去了何必要考慮回來呢~~=ˇ=+ 個人我小小建議!! 真的是小小的~!!! 你就乾脆不用回來了 直接在那度蜜月去吧!!我絕對部會是想看戲的~所以不用殺到台中來扁我阿~(以偶誠摯的人個保證 我是真心真意想幫你出主意的)

版主回應
聽你放X= =
禮物我買好ㄌ辣= =
記過ㄑㄌ辣= =
莎&迅速都跟我說我禮物買太好= =||
2008-07-18 12: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