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1 11:00:00小宜

SUNDAY JAM(サンデー ジャム )原宿店.....東京 原宿




SUNDAY JAM(サンデー ジャム )是1家鬆餅專賣店,由神奈川縣逗子1家天然酵母麵包專賣店akanapann在2011年所開設的,在逗子的第1家店,一星期只有星期天營業.



2012年9月在原宿開設第2家分店,營業時間則是天天營業,一星期營業7天,
表参道,原宿這一帶是鬆餅的1級戰區,知名鬆餅店在這裡都有分店,像bills,Eggs'nThings,Cafe Kaila....,這3家我都吃過 ,各有各的特色.



因從網路上得知SUNDAY JAM的風評不錯,所以我也選擇到這裡吃看看,我去的時段是平日早餐時段(9點到11點),所以有早餐的組合,附沙拉,,2種口味的鬆餅(煎餅)可以選,熱狗,培根各選一種,飲料咖啡或是紅茶.



鬆餅送來時,從外表看並沒有特別感,也可以說很平凡.不過當我吃下第1口,驚豔感出現了,鬆餅在製作時加了夏威夷豆,雖然SUNDAY JAM的鬆餅是薄片的,但口感吃起來很不一樣,很有自己的特色,熱狗的口感也相當不錯吃, 搭配熱咖啡,讓我吃的心滿意足,在悠閒享受之後,繼續下一個行程.



第2次到這裡用餐時,我有先到bills去看看 ,發現到要排隊....我還是選擇到SUNDAY JAM用餐, 這1次我點另1種口味的鬆餅,裡面包的是鳳梨丁,附的糖漿是椰子口味,和上次吃的並不同,鬆餅也有灑椰子絲,培根吃起來還好,吃起來2種口味各有各的特色.



因為是平日時段去,所以店裡人不多,整個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其實大家不要覺得NDAY JAM生意並不好,店裡也有排隊整理的機器(快要到你的號碼之前會通知你回來等).平日全天可以訂位,假日則是下午5點以後可以訂位.



店裡的鬆餅餐點也有較適合正餐的鹹口味鬆餅,上面有青菜類...,早餐時段去也可以點用,也有限定期間的餐點,現在早餐時段也有提供法式土司的限定套餐...跟我之前去的內容上有一點不一樣.
希望我有機會能到 SUNDAY JAM去用餐,也希望一樣能享用到不用排隊等位的幸運.





SUNDAY JAM(サンデー ジャム )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8-28 Lucessimoビル 2F

營業時間9:00~21:00(最後點餐20:3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