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00:00:00小宜

紅酒乾杯(WINE DE KANPAI )......微風廣場店



乾杯日式燒肉從1999年6月開設第1家店開始,老闆是日本人(媽媽是台灣人),第1家店是在台讀大學時頂別人經營的店,多年努力經營下來,乾杯系列的分店,加上姐妹店...等也有20幾家店,又是一風堂拉麵在台灣的合作夥伴,乾杯也在台灣的餐飲界中有一席之地.



我雖然不常吃乾杯,有幾次吃覺得還ok,有時覺得soso,像微風G樓的紅酒乾杯我之前吃,我和親友去吃覺得很普通,照理說我是不會再到這裡用餐.



不過我最近又去用餐,比起之前的經驗來說,這次感覺好多了,我們點的午餐套餐平日11點到下午5點供應,1份澳洲和牛排,附前菜,沙拉,湯,飯or烤餅,野菜咖哩,甜點,飲料,另1份是澳洲和牛燒肉組合套餐.紅酒乾杯主要就是販賣紅酒來搭配燒肉,不過我們並沒有點來喝.



前菜,很適合搭紅酒,牛肉吃起來雖然比不少在日本吃的口感,不過也有一定的水準,野菜咖哩份量不多,但搭配上烤餅或是飯還不錯,這項產品是去年12月才引進菜單,我之前吃時還沒有,甜點是冰淇淋+焦糖烤法國麵包片,整套吃下來,無論是價格或是量...我們覺得還ok.



我是覺得比我之前吃感覺較好,又全天供餐,所以我想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吃,或是吃老乾杯.




紅酒乾杯(WINE DE KANPAI )......微風廣場店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GF)

營業時間11:00~24: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