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22:00:00小宜

東京ソラマチ(Tokyo Solamachi)Food court...東京 押上

 


東京ソラマチ(Tokyo Solamachi)是東京スカイツリー(晴空塔)裡的商場,裡面有水族館,大約有300多家商店.



商場除有餐廳,咖啡廳以外,也設有Food court,就是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其實日本的Food court經營方式來至台灣,有日本人來台時覺得這種經營方式還不錯,所以參考才形成的.



只不過日本的除自己要端餐點到自己的座位上,用餐完畢也要把餐盤放回店家的回收台,這點台灣就不用.



東京ソラマチFood court設在3樓,選擇性不少,裡面有台灣也有分店的一風堂,烏龍麵是宮武讃岐製麺所,和香川60幾年老店技術合作的,中華料理樓蘭,柿安(以前台灣有引進日式甜點口福堂)的洋食,柿安グリルカキヤス....等,對我較特別的店家燒肉名店開的咖哩店,旁邊蕎麥麵店也是同1家店開設的.



東京ソラマチ裡面有不少餐廳,各式各樣的美食但用餐時段人都不少,有時為了節省時間,或是同行的人可以選擇吃不同的餐點....

牛焼肉チャンプカレー



像我第一次會在這裡用餐,是晴空塔剛開幕的時候,我只是想來看看Food court有那幾家店家, 販賣餐點內容...,沒想到正在吃飯尖峰時段,我的眼前居然出現4個人座位,我找來1對夫婦來分享1張桌子,那時候很多人都在找座位.....
我吃了惠比壽焼肉チャンピオン 的咖哩,和牛焼肉チャンプカレー店家說是厳選A-5和牛的肉片,加上28種香料,蔬菜,水果熬煮的咖哩,烤的牛肉燒肉片,當然吃起來比不上在惠比壽焼肉チャンピオン 本店吃的現烤的口感,不過也不錯吃了.

宮武讃岐製麺所



第2次跟親友去那裡用餐時,等座位就沒有我第1次那樣順利...,親友有人吃一風堂的拉麵,宮武讃岐製麺所的烏龍麵,柿安グリルカキヤス的牛肉飯.我吃的是柿安グリルカキヤス的日式漢堡排.
吃拉麵,烏龍麵的親友都覺得還ok,我的日式漢堡排也還可以,但吃牛肉飯的親友就吃不慣,因為下面鋪了高麗菜絲,並非是壽喜燒的作法.

柿安グリルカキヤス



 東京ソラマチ(Tokyo Solamachi)裡的星巴克、也有販賣東京スカイツリー限定的馬克杯,隨行杯,另外1家1992年創立在西雅圖的Tully's coffee,1997年8月引進日本第1家店開在銀座,這裡也有分店,若是來這裡逛,除了星巴克,想喝杯飲料休息一下也可以到Tully's coffee.



Tokyo Solamachi裡各是各樣的美食相當多,只能說有機會再去慢慢的享用.



宮武讃岐製麺所

IPPUDO NOODLE EXPRESS (博多一風堂)
東京チャンプ 
グリルカキヤス
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3F-WestYard
Tully's coffee 3F-WestYard-57
営業時間 10:00~21: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