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7:36:37瑪姬

【部落格更名】完美小姐的走跳人生→瑪姬小姐的走跳人生



2016.4.13 

完美小姐的走跳人生→瑪姬小姐的走跳人生

經營了N年的部落格改名了,連同粉絲團也一起變更

我的第一篇文章是在2003年

名為「牙科日記之愛美不怕死」

原本以為會是一系列長達一年半的牙套記錄

結果這單元只寫了兩篇便作罷

大抵是因為要拔八顆牙齒讓我非常非常地卻步

我想

我愛美也愛自己也不想死(還很怕痛)

雖然沒有展開變美之路

但我開始寫一些生活中的事

記錄人生的一些時刻,記錄和老大的點滴

寫著寫著

然後有好長一段時間完全沒有更新文章

現在想想,也許是那段時間的自己少了些生活感

其實還是有好多好多可以分享的

我也還想要繼續寫 繼續記錄 繼續分享



【關於變更名稱】

其實我想了很久(因為我很念舊)

當初開台部落格時取名為「完美小姐」

是因為我希望自己很完美,生活很完美,能成為自己心中完美的人

(有朋友以為我是覺得自己很完美,覺得這樣很臭美,但其實我只是在期許我自己)


但,生活中的我們完美嗎?

我覺得很難定義,但我們可以讓自己更好,讓自己更快樂


「瑪姬 Maggie」這名字是我第一次到澳洲流浪時取的名字

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覺得這名字很普遍

但Home爸Home媽覺得這名字叫起來很順口

然後我的摯友也說瑪姬不錯,張曼玉也是叫瑪姬

(題外話:如果在gmail寫信打上Dear Maggie的話,用翻譯年糕會變成親愛的張曼玉)

我也沒有想成為張曼玉,其實我比較中意Vivian(徐若瑄很正吧)

但是叫Vivian也不會變成徐若瑄


我終究還是我自己


第二次到澳洲流浪時,我用了自己中文名字的單音「Ying」

我很喜歡我的中文名字(印象中全台灣可能只有兩個同名,我之前用google查的)

然後返台後的第一份工作,繼續沿用著「Ying」

後來轉換跑道,到了新公司,人事表格要填英文名字

我直覺地填上了「Maggie」

然後一直到現在,在外走跳時認識的朋友都會叫我Magie、馬基姐或者是瑪姬小姐


我也漸漸地喜歡上這名字,也習慣了(但馬基姐這個沒有很愛,都是一些二十幾的年輕妹妹在叫)

如果名字代表一個人

那麼我覺得我可以不完美

但是我一定要愛自己,然後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

成為自己期許中更好的人。


所以
嗨!大家~
從今天開始
這是瑪姬小姐的部落格>>http://mypaper.pchome.com.tw/iiyo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來分享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唷^^










帶西 2016-04-18 17:36:26

想你啊馬雞
最近很少在改ETEL了
嘛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也想你

啾啾~
2016-04-18 22: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