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6:36:15瑪姬

【養生飲品】天香堂❤頂級杏仁粉+黃金黑芝麻粉-隨沖即飲好方便



現在人的生活普遍都很忙碌,三餐當老外,難免有營養不均衡的情況出現,
天香堂的頂級杏仁粉和黃金黑芝麻粉,隨時沖泡即可飲用,自己在家就能泡來喝喔!
現在人的生活普遍都很忙碌,三餐當老外,難免有營養不均衡的情況出現,天香堂的頂級杏仁粉和黃金黑芝麻粉,隨時沖泡即可飲用,自己在家就能泡來喝喔!



天香堂的頂級杏仁粉和黃金黑芝麻粉,開蓋說明很貼心,而且很好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也免驚),本來以為一打開就會看到粉末,也很貼心的多了密封式的包裝,不用擔心受潮嚴重的問題。



【天香堂】頂級杏仁粉(無糖)

一開封就聞到那超愛的杏仁味,粉末的質地很細緻,沖泡後立刻就可以飲用。



【天香堂】頂級杏仁粉(無糖)

天香堂的頂級杏仁粉本身是無糖,我覺得很順口,除非真的很愛喝甜的,不然我是覺得真的不用加糖了,
原味沖開水就很讚,也可以加在鮮奶和豆漿裡面,超級搭的。



【天香堂】黃金黑芝麻粉(無糖)

芝麻粉的味道很濃郁,粉末上較不像杏仁粉那樣細緻,在飲用的時候比較有口感。



【天香堂】黃金黑芝麻粉
(無糖)

天香堂的黃金黑芝麻粉,粉狀的呈現很適合單飲開水沖泡即可,單飲雖然不錯,但以往我在食用黑芝麻的經驗上多以入菜為主,例如在白米飯上灑上芝麻、芝麻包子或是芝麻糊(我小時候超愛的,但芝麻糊偏甜阿..難怪孩子喜歡),所以我更喜歡/習慣將芝麻添加在飲品裡面,例如鮮奶或豆漿,而IIYO媽媽有早餐吃五穀麥片的習慣,也會一併添加在麥片裡一起吃下肚喔!

【同場加映】黑芝麻杏仁凍-來自太太的愛心
 

【同場加映】黑芝麻杏仁凍
 
因老大不喜黑芝麻,身為愛老公的好太太,自然要想法子讓老大也能夠攝取到黑芝麻的營養,因此就地取材地添加了大量的杏仁粉和拌入黑芝麻粉(當然少不了果凍小幫手-吉利丁和鮮奶加分)愛吃點心類的老大完全無法抗拒愛妻杏仁凍,自然而然的也將黑芝麻吃下肚囉!

同上,黑芝麻杏仁凍這招用在小孩身上也適用喔!
(沒有人可以拒絕得了果凍的~呵呵)←
←用盡心機(愛?)的主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瞧瞧喔>>樂活好市集-天香堂系列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喜歡IIYO的文章,歡迎分享,也請到完美小姐的走跳人生粉絲團按個讚喔!謝謝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