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2:02:00瑪姬

【丈母娘看女婿】

最近秋意濃(張學友~♫♬♪~),稍早撥了個電話問候老媽,
老媽正在逛菜市場,以下為實況對話:
母:怎樣?什麼事?(x1)
我:ㄜ..沒事
母:我在逛菜市場。怎樣?什麼事?(x2)
我:ㄜ..沒事,天氣涼了喔...要注意
母:喔~早上有很冷。我在逛菜市場。怎樣?什麼事?(x3),你們假日有沒有要回來,我要買蹄膀
我:ㄜ..應該不會ㄟ
母:你ㄤ愛吃,我要買蹄膀(然後已經在和老闆下單)
我:啊..可能不會,我周一代表可以嗎?
母:喔..他(我ㄤ)周一有休假是嗎?(繼續下單...)
我:ㄜ..應該不會ㄟ,是我作代表.....
母:喔..我現在要拿錢給老闆(表示很忙,通話已結束)
*************
不得不說,現在丈母娘只要知道女婿有要一起回來,
就會有煎魚、五花肉、豬腳、蹄膀等有肥肉的(我最不愛),
還會加碼熬一整天的白木耳蓮子湯,
以上通通是他女婿愛吃的,
有時我會嚷嚷偏心,我媽就會說熱湯就是妳的阿!(我愛喝湯,但我媽買調理包的湯交差ㄟ...)
如果和ㄤ一起回娘家,至少六菜一湯起跳;
如果只有我一人回娘家的話,一切從簡,有時吃乾麵拌醬這樣,雖說能吃到媽媽的菜就甘之如飴,
但是...阿母
我才是妳的親生女兒阿!!!
2015.10.16 出嫁女兒的小小稀微
最近秋意濃(張學友~♫♬♪~),稍早撥了個電話問候老媽,
老媽正在逛菜市場,以下為實況對話:

母:怎樣?什麼事?(x1)

我:ㄜ..沒事

母:我在逛菜市場。怎樣?什麼事?(x2)

我:ㄜ..沒事,天氣涼了喔...要注意

母:喔~早上有很冷。我在逛菜市場。怎樣?什麼事?(x3),你們假日有沒有要回來,我要買蹄膀

我:ㄜ..應該不會ㄟ

母:你ㄤ愛吃,我要買蹄膀(然後已經在和老闆下單)

我:啊..可能不會,我周一代表可以嗎?

母:喔..他(我ㄤ)周一有休假是嗎?(繼續下單...)

我:ㄜ..應該不會ㄟ,是我作代表.....

母:喔..我現在要拿錢給老闆(表示很忙,通話已結束)


*************
不得不說,現在丈母娘只要知道女婿有要一起回來,就會有煎魚、五花肉、豬腳、蹄膀等有肥肉的(我最不愛),還會加碼熬一整天的白木耳蓮子湯,以上通通是他女婿愛吃的,有時我會嚷嚷偏心,我媽就會說熱湯就是妳的阿!(我愛喝湯,但我媽買調理包的湯交差ㄟ...)

如果和ㄤ一起回娘家,至少六菜一湯起跳;如果只有我一人回娘家的話,一切從簡,有時吃乾麵拌醬這樣,雖說能吃到媽媽的菜就甘之如飴,

但是...阿母

我才是妳的親生女兒阿!!!



2015.10.16 出嫁女兒的小小稀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