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12:01瑪姬

來這一招, 屌!

剛參加完大學班對的婚禮,
很難想像與我年紀相仿的同學們,步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大概是自己不想承認已屆適婚年齡,
一直覺得穿著筆挺打扮光鮮的新郎新娘,很像小孩子在扮大人
看著新郎新娘的表情,我試著揣測他們的心情,
是否有新婚中的喜悅或只是想趕快結束這場宴客

整場Buffet婚禮我喝了四碗人蔘雞湯,其餘的菜色我嚐了一輪就沒啥興致了
果汁和茶也只喝了幾口,紅酒一杯也沒乾完
而且三桌席次的大學同學中,其中有一桌是屬於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狀態
另外一桌則是看到臉卻想不起來是某某大名(我相信對方也是)
整場婚禮下來,渾身不自在
還有一股莫名其妙油然而生,像是拿著紅包趕著湊熱鬧的旁觀者

唯一讓我放下手中湯匙的橋段,
是在新郎獻上他自詡最棒的禮物所有在場男性無不面有難色的那一刻,
他拿出了兩本手工筆記本,一本空白,
另一本則是寫滿了男方從規劃求婚到婚禮前一天為止的日記,
裡面滿滿的有著他每一天的心情,還有求婚企劃書等相關文稿

(就在此時,在安靜無聲的婚禮婚場,
有一個穿著氣質的女人忘我的拍手還不忘說:真是太屌了!!)

另一本空白的日記則是打算給女方寫媽媽日記的,
(這時全場以為要宣布新娘有喜哩~~結果一切都是想太多)
新娘只是喜孜孜地接過手,害羞地許諾若有寶寶的話,會乖乖的寫。(羞答答)

好,好一場愛的婚禮啊!

上一篇:遲來的告白

下一篇:英文大躍進

Pεggγ"☆&#9 2008-08-02 12:43:19

現在不是流行部落格這東東嗎..還用筆記
好復古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