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3:09:46

(19/8)孤毒

原本寫的應該是有關那四日三夜O’camp的事宜,
只不過那些事需要多點時間準備,所以我下回再寫.

O’camp後回家,得悉晚上沒有飯吃,
要自己處理晚飯.
身子實在累得要命,
睡了數小時,又不得不拖動身子起來,
到街上的餐廳自己食晚飯.
累是自然令人無精神的,
只不過更令人洩氣是那種
"你回來也沒有人期待"的感覺.
翌日,自自然然也是沒有午飯吃,
一貫也是如此的.
被中同叫醒落街食飯,
也不錯吧,總算有些人陪我吃飯.
預料今天晚上可以回家吃屋企飯,
可惜媽媽又打來叫我今天晚上食自己.
找姐姐也找不著,找同學也找不著.
找誰也找不著.
結果又是到附近的大快活吃飯.
那刻的心情並不是難過,
或許是在雨天的映襯下,
總是覺得有點酸.
我想找人陪我去食壽司,
但是想找的人就只有那不能陪我的一兩個.
晚上看同學的日記想知道他們對是次Ocamp的看法,
但是有些就是訴說O’camp過後可以再和他們的戀人談心了.
這很正常的.只是我又有誰人能和我分享呢.
在那方有人在期待我的出現呢?
在Ocamp的感言上,有一個同學衷心祝我能找個伴,
可是我根本對這沒有著望了.
其實我期待戀愛,但是我害怕去愛.
有如中毒一樣,我正中了"孤毒",不能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