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7:04:11

(1/8)廢解

廢解我實在太明白自己.

廢解我看到自己的缺點.
除了廢話我原來說不了甚麼.
時間一久,詞窮了,
那無語的孤單包圍著,
靜,到頭來還是會現形.

廢解我知道自己改不了.
我實在不能掩飾.
是我沒有能力去扭轉乾坤.
是獨力難支.

廢解我曾想過去改變,
但是卻沒法一直假裝.
到底是怎麼的人就會怎麼做事.
你又怎耐何得了.
孤辟就是孤辟.

廢解我太過敏感,
永遠把感覺放大的自己,
對任何事既有一種看化,
但又對現狀受不了.

廢解做成問題的自己,
到任何時候都是一貫的態度.

廢解令自己變得討人厭,
卻又不會去改善,反而更變本加厲.
推說著一個個原因.

廢解我總做成一個自己都難以去爭辯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