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20:40:59

(22/7)I...Ivan

終於來到了本新聞台的第一百篇,之前就想好了這將會是一篇特別篇.
怎生特別呢?本台的名稱是There's something about IVAN嘛,
因此把我自己告訴你多一點,作為這一篇想必很貼切吧.
以I為首,舉列一些對我有特別意義的字,就是了.


隱形,別人看你不到,但是不代表不存在.
其實有些時期我都有種自己彷彿隱身了的感覺.
別人對我的存在視若無睹,這和我的自我存在意識薄弱,可能有關係.
可能是我根本就不想別人注意到我,以滿足那自傷的安慰感?
曾幾何時我都有種"天地雖大無我容身之所"的感覺.
我一向都是個有著自悲氣息的人,我沒有強勢悅氣,所以才顯得平易近人?
以invisible為status,目的或是為了替沒人注意到我找一個藉口吧.

+
我是一個極度急性子的人,當一件事物吸引了我,
我便會不能自控地,如燃點起藥引般,全情投入去做一件事.
事可以是任何事,如買一件貨品,去一個地方,參加一個活動等等.
只不過遇著燃不起的事物,我不能長期堅持執行.


我喜愛密切的關係.在前些篇幅中亦有說過,
我愛投入建立人際關係的深度而不是廣度.
可這亦要視乎那是否可燃的,對某一些對象,
我認定是燃不起的,自然而然,那不可變成密切吧.
我不在意自己是否能廣結人緣,但是我希望我所重視的關係,
都能得到培養,埴根深種.固此我常把我的心底和別人分享.

+
我過去常常說,逃避自己討厭的事物是很正常的.
為何要逼自己去面對令自己痛苦的事物呢?
對於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地.沒意義的沒必要再去面對.
我們都有尋求快樂的本能吧.
把悲哀的都孤立起,轉化成另一種情緒,可能會好過點吧.


對於自我形象,我會說自己不太重視.
一些別人顧及形象而不做的事,
我不介意去做,所以很多時候,
我會是個有著低能舉動,無聊言談的人.
只要我不在意,感到愉快就可以了.
另外口不擇言也是我的一個特性.


那是指天真.對很多事情,
我都沒有詳盡的計劃,我愛即興而為,
有的計劃,或者只限於明天去那裏看戲,晚飯吃甚麼之類.
我自認為無機心的,相信沒有人會認為我是奸的,
不過相信很多人會認為我是低劣的.


我認為人世中充滿諷刺,很多狗人居然會大聲疾呼別人的狗.
所謂正義就是在沒有真正正義中的邪惡而成的.
一些看似很重友情的人還不是都成了過海神仙.
一些看似很重愛情的人說到尾都是為有伴侶多於為愛情.
可能正在看到這裏的你會說:你(ivan)咪又係咁!唔好懶醒啦!
哈,你咁諗都無所謂,反正我都係在世的一個人,
而且這更令我所說的諷刺更加諷刺.


白癡.這個不用解說了吧.
言談,外觀,行為,思想,很多時候都值得你罵我一句白癡.

鑑於定於i字首的關係,一些更貼切的字就未能採用.
可是這一點點趣味才是我所堅持在這個新聞台存在的.
你能真的由頭至尾閱畢這一篇嘛?希望有人如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