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8:46:06

(9-10/7)預預營點滴

過去的星期六日是大O的預預營.
大組長在夜話時說過大O是很奇妙的一件事,因為是不同元素互相配合才能產生的.
我同意此一說法,想一想又確實如此,這一群人內我先前認識的,連五隻手指也沒有.我是很少參與這一類活動的,有很多很多時候我參加的活動,身邊的人都是認識了一段時間的.
我像是一個活躍的人,可是我並不是如其他人想的那樣活躍.
我像是一個外向的人,可是我有時候又會顯得像一個抑鬱的人.
可是這一次我們的活動是由一群本身並無大聯繫的人一起進行的,但產生出來的火花並未有一絲的疏離.
很高興我可以如此融入這一組認識不久的人,上一年的經驗終歸可以洗刷一點了吧.

其實比起認識人的廣度,我更投入於建立認識人的深度.
可是建立關係需要的渠道是有難易之分的.
由於這一種個性,我是很難同時間和很多人保持一種深厚的關係的.
可我現在正努力做這一件事,因為一人之下的階層有著萬人.
有時候,自己出付出多一點,收獲就會更大.
我也自覺有些說話並不需要全部宣之於口,除了一句寒喧親切話.

最近有兩個人我是很欣賞的.
豪與叔.他們都是那種任勞任怨的老好人.
因為他們不怕蝕底,所以別人也不好意思討他便宜.
我叫豪幫我到附近去扭蛋,只是一句戲言,但他答我說:沒問題呀!
我們有時對叔不怎麼禮貌,他都不啍一句,只是樂於遊戲之中,說:不打緊!
這個世上就是有這一些人去令你慚愧.

預預營讓我認識了更多的人,並且對待人處事有了一些新體會.
果真是三人行,必有我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