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2:08:19Happy End*

88節


 今天是88節

到了6、7點

姐姐跟姊夫都回來惹

為了慶祝今天

讓ㄅㄚˊ臉上掛著愉快的笑容

每次都是如此

只要收到酒

你都超high搭

而且我想越貴你就越高興

哈哈

今年我送了一張卡片

久違惹的卡片

很久沒送父親節禮物了說

頗怪

是自己用照片作成的卡片

裡頭還自以為是的說

要好好保存

因為哪天我會變成有名的攝影家

這張照片就會變的很有價值

哈哈 也太不要臉^++^

看ㄅㄚˊ的臉很開心

我也開心啦

很抱歉

每次跟你撒嬌的時候都是因為別有用意

(要錢錢的時候˙ˇ˙)

但我還是真的很愛尼搭老爸!

嘿嘿

祝你父親節快樂啦!

上一篇:跨 出門

下一篇:我愛妳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