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0:49:31Is〃╭★熊貓〃╭★

為什麼?都..........

為什麼?....................

我身邊的人.........
一個個都離開我..

沾.....婧.....都離開了

我真的有那麼衰嗎?

婧~我承認....你對我很好!!!!

當我是親人一樣..
總是幫我....

雖然常開玩笑!!

你總說我的事....干我屁是..

但是你還是很關心....謝謝你....

當我是弟弟一樣幫我....

我不會忘了你...

我會常找你的....








很謝謝你.......給我快樂....


唉~

以後..............

沒人肯陪我了......

沒人陪我說心事

沒人跟我合的來...



不知怎辦.......


很無聊.....

很多人都說要當我朋友!!






謝謝你們!!但是我沒跟你們那麼合得來....






我太壞了......不適合你們...








猴子.阿班.點顛.阿麥.宇钰.

謝謝你們...但我們真的沒半辦法那麼好!!

我當你們是朋友!!


不過不想妳們陪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