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53:57Is〃╭★熊貓〃╭★

我愛你....你卻不相信我

我說過了....
我愛你...一直愛著你....


我愛你...難道我就沒有自由了嗎!!!?

我真的只有聊天....並沒有很親密..

你說你會向信我...難道是屁嗎?

我有那嚜的部值得信任嗎?

你知道嗎?每當有人提起你.........

我的眼淚...不自覺的想吊下來....

我真的很愛你.....你不信任我...我也認了...

老實說....我變得很壞...

我在班上找不到可以跟我談心的....

我已經會抽菸...打架....

我不值得妳愛了......


你放棄我....

我默默愛著你就夠了...........

我不是好人了.............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