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53:57Is〃╭★熊貓〃╭★

幸福+滿足

好幸福~

好滿足~

今天ㄑ找沾~為了今天我很早就起來了!!!

我在東湖國小等她!!!!

心一直在跳耶!!
她下車了!他下車了!

我看到王品~絕得她好好喔!!(可以跟沾一起上學!)
她下車了!
我站在他旁邊~


但是他竟然沒看到我~還很大聲的喊:(诶?他咧?他咧?怎嚜不見了ㄚ?)

我說:欸欸!小姐!!

她才發現我的存在耶!!!!

我們牽著手~從東湖國小到明湖國中

我一直在釐清我沒理小平頭!!!!

我說不要亂聽別人胡說!!!也不要笑我!!


她竟然說:(好ㄚ!)反正都笑夠了!!

我瞪著她!!
她還說他跟她朋友說我理平頭!!!

兩個仁一起笑我!!!!?

心中OS:***



亨!!算了原諒她!!

走著走著~沒想到走過頭了......

我跟他上了計程車!!本來想....

但是司機一直偷看!!!


她下車了~我要ㄑ三民了....

在陸上.....司機竟然問我!!!

那是你妹妹喔!!

我......

我說對阿!!!!(誇張)

哈哈~老婆=妹妹










道地8節英文課~沾沾放學了~

我冒著生命危險傳簡訊給她!!!

跟他說:都沒有親親耶!!!

她沒回我!!!
原來他手機沒錢了~

她跟他朋友借手機傳簡訊跟我說他沒錢了!!

我說:(喔~那星期一要親回來喔!)!愛你喔

晚上跟她通電話....



她說..........他沒看到耶!!!!



ㄚ~他朋友.....知道了....因為我的簡訊..










喔~.............................案







不過今天好開心喔!!!!!!!




幸福+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