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0:49:31Is〃╭★熊貓〃╭★

沾~你回來了!!!

醬的留言(1)

嗯嗯嗯**

不管怎樣你一定都要快樂啦!!!!!!!!!!!

要不然,``

我也不要再開心了=)




醬的留言(2)

欸欸欸!

不管怎樣我都愛你的阿 =)))

(逃)











以上是醬...的話...






好想你喔!!每天每天...都在想妳...


妳的圍巾我會好好的圍著的!!!

會把它當成你在抱我一樣!!

真的好開心.....心一直在跳ㄟ!!!!


真的真的....好快樂!!





放心啦!!!有你得問候~我會開心的!!!


我會一直愛你...........

到永遠....

























你也要愛我喔~~~













我真的好幸福喔!!!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