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2:26:53蛋頭寶寶

天邊的一朵雲

踐踏自己的身體,
片中AV演員的價值全變了,
要談愛情是那麼的痛苦,
因為身體成了一個容器,
如終不滿足,當然也就不快樂。
..............................蔡明亮


星期五晚上跟瞳瞳去看天邊一朵雲
看完之後讓我想到陳黎為懷舊的虛無主義者而設的販賣機詩中提到的其中一個選項

保險套 ●商業用 ●非商業用

當習慣用商業用保險套的人
當面對非商業用保險套的人時...
會是怎樣的情形呢?
去看看天邊一朵雲吧!
我想你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走出電影院時我的腦袋是滿滿的東西
但是瞳瞳卻跟手中喝光的重量杯一樣只剩下冰塊
我想這是28歲的老男人跟18歲小女人的差別吧?





誰說拍"看不懂"的國片沒市場
咱們蔡導的電影卻讓高雄華納滿場耶!
在高雄看再高雄拍的天邊一朵雲真有一番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在看電影時坐在我旁邊的那對情侶有點怪怪的
男的看到一半就睡著了,還打呼
後來被劇情中歌聲嚇醒之後
因為搧情畫面有了不軌的舉動
在電影院裡面要女朋友幫他口交~天啊!
滿場耶!更倒楣的是我坐在他們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