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 00:55:05小哈

感觸

# 最近這星期的情緒起伏好大

我由迎接新工作的欣喜期待

瞬間墜落 , 轉而對同事的抱歉自責

我是真的抱歉 , 讓她在長官面前難做

其實 ~ 我也可以 , 眼睛一閉 ~ 違背心意的繼續就對了

但是 , 一想到關係的是我之後的人生

還是自私的離開了

對不起 ...

我忍不住自我懷疑了 , 這樣快速做下決定的我 , 是不是很草莓呢 !?

自責與自我懷疑的心情 ~ 交互著

煩躁 , 鬱悶 , 還對寶寶不耐煩 ~ 真是對不起 ...

 

# 世界真的是很小的 , 工作的圈子尤其是

突然離開工作崗位其實已經讓我很失落了

某天晚上無聊上臉書 , 連來連去

最後竟然讓我發現新店的主管認識前主管的老公

難怪阿...難怪前主管會知道我要換新工作

這 , 讓我更囧了 ! 不只是囧 , 還有一種想要消失的無地自容

好像 .... 彷彿看見她嘲弄似的笑我 : 看吧 ! 妳就是這麼沒用 !

 

# 從沒想過有一天他會幫住我 , 我的同事

回頭想想 , 最近這兩份工作 , 都是朋友幫我介紹的

好像也沒什麼要訝異的

但 ~ 也許是人在低潮吧 ! 他的神來一筆 ,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謝謝他 !

也讓我深深覺得 , 永遠要善待身旁的每一個人

雖然我交朋友 , 從來就是出自真心

喜歡你就很愛主動跟你親近 ~ 不喜歡的 , 就是君子之交

但誰會想到 ~ 茫茫人群中的哪個他

會在失意時拉我一把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