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39:54小哈

嘻嘻

哈哈..

嘿嘿..

呵呵..

吼吼..

 我 ,

好開心

相較於昨天...

我終於吃到夢想中的蛋糕了 !! [ 泣 ]

雖然跟小時候生日吃的芋泥布丁蛋糕有點點差距

但還是好滿足 ~~ !!

昨天還因為找尋不到夢想中的蛋糕而落寞到跟老公哭

還 " 哭 " 耶 !

好像莫名奇妙的笨蛋啊...= =a

可今天真是讓我驚喜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老公 ~~~

一邊吃著她幫我切好的蛋糕一邊看著她滿足的傻笑

直到她大聲訓斥我 , 要我把那個表情收起來我才甘心

呀呼 ~~~~ 我真的是個很好滿足的人啊 !!

不用LV , 不用Prada

只要是深得我心的東西都可以讓我滿足的在原地轉圈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