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3:25:17never result

未完成

學生的開學期又來了

所以 又是沒頭沒腦的狂加班潮了

我想我真的如妳當初那樣的

得到了所謂的強迫症吧

也許從一年多前的那一刻起

提醒自己不能忘了妳

所以每天晚上下班一個人的時候

記憶總是不放過我的讓我溫習一遍又一遍那美好的過往

但是

又能如何呢....

縱使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一輩子都被回憶的枷鎖給鎖住

那一刻的顫抖 我輸掉了所有的勇氣

那一刻的絕望 我輸掉了想念的自由

我無法再像愛妳那樣深的愛意去愛一個人

我也不再有勇氣去相信愛情的永遠

很高興 這份感情我放的很深

也用盡我所有的專注去走這條路

儘管它的章節只有一半

儘管它只是一篇未完成的故事



我也知道 到現在我還未把這個地方放在陽光下

是因為我 一直對這個一半的故事感到愧疚

也許會後悔 也許自責也一直鞭撻我

不過 當時的我還有什麼活棋可走呢~"~


也許這地方永遠不會見光

也許我會再找到另一個人

但是 這地方永遠也不會有人知道

這是我一輩子的悔恨

一輩子未完成的故事.........

---------------------------------------------------------------------


我感覺到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以前的強記 和現在的健忘

成了強烈的對比

不過我忘記好多事情

忘了工作上重要的細節

忘了朋友當天交待的事情

忘了家人提醒的東西

忘了同事不久前所講的話

也許我真的想遺忘吧

不過再怎麼遺忘

對我們之前的好壞

卻一直深植我的腦海

也好~"~

也許到了哪一天 我什麼都忘了

什麼都不認得了

也許 那天的到來

妳和我的回憶 會變成我一個人的~"~

變成我的

只能是我的

不再有人知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