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3:52:15never result

6月19~6月25

這星期

我又是做個好孩子了

可惜錢花的太快

對我來說

好像也不知道花了什麼

就把大筆錢給揮霍光了

對我來說

現在的生活

就是

上班 撞球 騎車 睡覺

連網咖

都很少去了....

和朋友吃吃飯

我也不懂

為什麼錢來來去去的那麼快

還是說我口袋有破洞

一天總會掉個一千二千的

******************************************************
這星期的一開始

就和丫庭一起到那條大路去

我記得一路就就很多檳榔西施

然後只因為我突然想吃檳榔

丫庭想看妹

我們就一路上將近十家檳榔攤

一家五十塊的買...

菁仔 包葉

買了一堆

事後証明.....

西施漂亮的檳榔包的都不怎樣.....

--------------------------------------------------------------
現在固定...

都會晚上到那間黑咖啡去買二杯特調不加冰無糖加榛果的咖啡

也不是說喜歡那女生

只是很習慣性的買了二杯咖啡

也沒什麼交集

丫毛覺得我煞到....

其實

我只是一種習慣吧

喝咖啡

騎車

撞球

衣服

不管什麼

我很容易習慣一個動向

應該說

我是個很容易被制約的人吧

不過

我想有一件事情

我永遠不會習慣

不管我今後如何...

我都不會習慣這件事

-----------------------------------------------------------------


一週又過去了

心境起了很奇妙的變化

我也說不上來

總覺得如果照這樣下去

也不錯

卻又覺得好像捨去了些什麼

不過這樣也好

就這樣下去吧

因為早就回不到過去了

不是嗎?

--------------------------------------------------------------------
林小焦是個很愛賭博的女人

而且賭運是大起大落

嘖....

嗯...不知道怎麼說

還蠻喜歡和這個女人打牌的

因為看她放槍

還蠻爽的

今天在線上還遇到一個要認她做乾哥的

男人....果然就是沉不住氣...



看來有耐心和沉穩是我必需加強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