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34:58never result

週記= =?

現在是怎樣= =?
想不到我居然可以忍受一星期不上網然後專心上班
過正常的作息
天啊
太不可思議了

終於把想記的東西寄出去了
不過
在我提起勇起看關於你的無名的時候
卻發現你出車禍了
有沒有事?
希望妳平安
以前就知道妳騎車笨笨的
只是不知道這次那麼嚴重
還好我看到時是你平安的消息
否則我還真的會一直擔心著
天曉得我就是那種愛擔心的個性
.........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祝福就好
祝福就好....

----------------------------------------
越來越想在自己的身體上刺上圖案
年底吧
不然到時如果刺玫瑰花變成高利菜
刺老唬變成熊喵或小喵咪
我所指的是變胖或變廋
預定七月要跟機杯毛要去車行認識的朋友所新開的健身房
希望至少結實了點
哈哈哈....

做了再說吧

----------------------------------------
不知道是最近集中力有加強還是怎樣
我居然在今天連勝丫力次15-1
又連搶了四盤九號球
然後也許是因為這樣
丫力和丫毛今天居然惡整我
居然騙我說他們去跟那個咖灰店要了老闆娘的女兒電話
還說是我要的
還好最後是騙我的........
為什麼會不爽呢?
其實也不是喜歡
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消費者
沒必要因為看了覺得這女生長的不錯
就幫我要電話吧
再說.....
還說是我想要的電話....
幹= =
我喜歡的人....
我還一直喜歡著...
沒道理...
那麼輕易的就轉移

-------------------------------------------
唉.....
總之就是這樣啦= =
剩下的其他再說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