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00:00:58never result

無義意的喇賽

顯示最近交談內容 (F3)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看到她上即時通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心頭突然一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有太多話想說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但是知道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很多話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是不能超過自己的本分
毛仔 黃: 就把你想跟他說的
毛仔 黃: 好好說清楚
毛仔 黃: 自少自己不會在後悔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別太擔心...現在的我..已經不想強求什麼 不會擾亂妳的生活 妳的生日快到了 祝妳生日快樂 若還能的話 是否還是朋友? 別急著拒絕或做下決定 總之..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就是這樣子
毛仔 黃: 就相信你和她的緣分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什麼樣叫相信?
毛仔 黃: 至少不要輕易放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寧願相信...她會很幸福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若是一定要我相信一樣
毛仔 黃: 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幸福...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管是不是我給他幸福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緣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老天曾經給了我
毛仔 黃: 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只是我過去太傷她..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這是怨不得別人
毛仔 黃: 所以你先慢慢努力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正在努力了咩
毛仔 黃: 等到你一有那能力梭哈時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幹...不然我怎麼可能快啃了一個月的小黃瓜......
毛仔 黃: 就一把給他定生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呵呵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豪賭是吧
毛仔 黃: 不是豪賭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毛仔 黃: 就是給它堵這一次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覺得
毛仔 黃: 像妳以前說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需要多久?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來梭哈這場人生的賭局?
毛仔 黃: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毛仔 黃: 需要多久?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應該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要問我自己吧~”~
毛仔 黃: 也不對阿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官方式回答...
毛仔 黃: 應該說
毛仔 黃: 你真的有能力給他百分百十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百分之百
毛仔 黃: 就是你可以梭哈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何謂百分之百?
毛仔 黃: 時間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一個成諾?
毛仔 黃: 付出上
毛仔 黃: 幸福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時間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付出
毛仔 黃: 機前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幸福
毛仔 黃: 金錢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金錢哦....
毛仔 黃: 就這一切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現在的薪水
毛仔 黃: 畢竟遠距離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只是...
毛仔 黃: 就是一種金錢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呢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能給喵幸福嗎?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當初問你時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沒有說到金錢
毛仔 黃: 我就是現在沒辦法
毛仔 黃: 所以我放棄
毛仔 黃: 噹噹好朋友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噹噹~”~
毛仔 黃: 但是給我的感覺...
毛仔 黃: 就是如此的奇怪
毛仔 黃: 想說...
毛仔 黃: 開始往其他目標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錯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科傑家旁邊
毛仔 黃: 並竟...我是要買房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老闆娘的女兒
毛仔 黃: 買車的仁
毛仔 黃: 我自己的物質享受...督達不到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而且磨的咖啡還不錯喝哦...
毛仔 黃: 怎嚜給他人物質享受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可以考慮一下 這樣我買咖啡可以打折哦
毛仔 黃: 你自己要的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覺得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要的話...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有辦法專心嗎
毛仔 黃: 專心?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專一才對
毛仔 黃: 不可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你說我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可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分心...
毛仔 黃: 並竟那種路我走多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應該說...我也沒辦法分心
毛仔 黃: 一條平行線要一樣長
毛仔 黃: 要一模一樣
毛仔 黃: 不可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要說的是角度吧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角度一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就能一起重疊在一起到最後
毛仔 黃: 不是
毛仔 黃: 是兩條線阿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若是有一絲絲的斜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到最後
毛仔 黃: 一條高雄
毛仔 黃: 一條咖啡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
毛仔 黃: 哪有可能會一樣長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說了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咖啡我只是喝...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女的是很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只是
毛仔 黃: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年紀適合你
毛仔 黃: 所以只想玩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適合我
毛仔 黃: 但是後面
毛仔 黃: 有感情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其實我有時候真想像你一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把人性給抹煞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丫~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吐嘈到你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哈哈哈
毛仔 黃: 我沒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沒有?
毛仔 黃: 當我跟一個人接觸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個陳什麼叉叉
毛仔 黃: 我一定會放自己的新下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叉什麼叉芬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後來不是又跟她在一起
毛仔 黃: 所以才會搞成這樣ㄚ
毛仔 黃: 這我承認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但是你那時總在喵和她之間
毛仔 黃: 一切都市我的挫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俳佪
毛仔 黃: 所以我朋友
毛仔 黃: 書要幫我出頭
毛仔 黃: 說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出什麼頭?
毛仔 黃: 我並沒有讓他們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有那立場嗎?
毛仔 黃: 怎嚜會沒立場
毛仔 黃: 今天
毛仔 黃: 不要說其他的話
毛仔 黃: 我本來就沒有錯
毛仔 黃: 爾且他們這樣鬧
毛仔 黃: 我的生活勒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一個電影說過一句話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出來混的...遲早要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該高興
毛仔 黃: 我今天如果不替陳煜芬想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只有這樣而己
毛仔 黃: 她家
毛仔 黃: 真的會讓我有煩惱嗎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其實我比較想打你大伯而己=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哈哈哈
毛仔 黃: 她真的能打我嗎
毛仔 黃: 所以我認錯
毛仔 黃: 反正希望事情就這樣過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過你大伯收尾還收的蠻漂亮的
毛仔 黃: 如果有下輩子
毛仔 黃: 再換我給他拋棄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也許
毛仔 黃: 他?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上輩子
毛仔 黃: 如果沒血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是我欺負她太過頭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所以...
毛仔 黃: 她污魯我爸這一次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對?
毛仔 黃: 早就打他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科傑回來那天就說要蓋布袋你自己不要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反正別出聲他也不知道是誰 - -
毛仔 黃: -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先掃他的腿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然後再砸他的頭
毛仔 黃: 哀
毛仔 黃: 這些就先不說囉
毛仔 黃: 我們一起努力吧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九號當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來回吧
毛仔 黃: 等到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幸福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知道...
毛仔 黃: 在給他或下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會去打擾她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天陪我下去吧
毛仔 黃: 呵
毛仔 黃: 能的話=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知道我一個人沒那勇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幹...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九號當天來回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給我說能的話
毛仔 黃: 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這星期去陪那個洨洨去完墾丁
毛仔 黃: 給你出車錢=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下星期還想去哪裡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怕啥...
毛仔 黃: 真的會過一步去=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真的嗎= =
毛仔 黃: 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我們騎車去吧
毛仔 黃: 吃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哈哈哈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別擔心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債還完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現在一個月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算一算
毛仔 黃: 並竟那也是朋友阿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三萬多塊
毛仔 黃: 朋友有問題= =
毛仔 黃: 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卻啥小...
毛仔 黃: 唉
毛仔 黃: 只能說我現在還是沒用的學生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順便把那六十片a片清掉好了
毛仔 黃: 哈哈
毛仔 黃: 再拿60片= .......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摃....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對啦...拿都叫我拿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閒也是你在閒...
毛仔 黃: 哈哈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玲佬濕勒...
毛仔 黃: 在光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查一下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機機厭跟她同一天生日耶...
毛仔 黃: 機機驗??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陳機機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機機厭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等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他不是14號
毛仔 黃: ㄆ=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不會11號再去唱歌就好了=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還是打算十號瘋到十一號...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要找小規他們嗎
毛仔 黃: = =不知?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叫小不點找他朋友來啊...
毛仔 黃: 反正隨便你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順便坐枱唱歌好了
毛仔 黃: 我在看就好=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不不...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唱歌就是要一起唱才爽...
毛仔 黃: 所以?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一起用吼”死了都要愛”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這兩天我還在研究怎麼用吼的吼上去
毛仔 黃: = =
毛仔 黃: 你家會被你嚇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現在在唱求生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妹他朋友...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還會躲在我房間外面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放生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打錯
毛仔 黃: ..........................
毛仔 黃: 自以為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點屁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還沒說完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是說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她們在門口偷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然後光明正大的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爽了吧
毛仔 黃: ............無言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G8毛
毛仔 黃: 怎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今天難睡了...
毛仔 黃: 好ㄚ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好個屁...
毛仔 黃: 幫我找找晚班工作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好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走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出門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摃勒...
毛仔 黃: ..........
毛仔 黃: 幫我找工作勒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對啊
毛仔 黃: 幹麻出門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出門找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在家找哪有誠意
毛仔 黃: = =
毛仔 黃: 無言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今天要是難睡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明天開會大概就很好睡了
毛仔 黃:
毛仔 黃: 這好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對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要不要長的像林心如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們公司有一個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乾脆來我們公司好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然後進來當作不認識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然...你會跟我一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那天我交生份証的影本
毛仔 黃: =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們那個協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居然把我後面那父母那一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傳閱勒...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摃...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看現在一半都知道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應該還不只...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還好恁爸太優秀了...
毛仔 黃: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過的如和尚般的生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說真的
毛仔 黃: 放屁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幹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真的...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進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現在叫的出名字的小姐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一個都沒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有沒有要考慮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來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們公司有正妹哦...
毛仔 黃: 我去幹嘛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還有那種工讀的哦
毛仔 黃: 暑假公唷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去當畜生啊..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看你一來...
毛仔 黃: 不然我要怎嚜做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工讀小妹全被你吃光了
毛仔 黃: 你們又不缺晚班
毛仔 黃: 最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們根本沒晚班...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正常上班族...
毛仔 黃: 暑假缺人嗎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哪裡生晚班
毛仔 黃: 應該也不缺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缺長期
毛仔 黃: 對阿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叫你先唸完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然後來應徵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你還多久唸完
毛仔 黃: = =最好再去做工獨啦
毛仔 黃: 1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看能不能當主管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到時我來給你面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哈哈哈
毛仔 黃: 噗噗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黃丫毛是吧
毛仔 黃: 我才不要去勒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騎重車唷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很消張哦
毛仔 黃: = =凸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以後給我騎腳踏車上班
毛仔 黃: 你又在幻想=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來上班不準做畜生行為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說了你還在看工讀小妹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哈哈哈
毛仔 黃: ...................
毛仔 黃: 賣剎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星期五
毛仔 黃: 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帶我走隄防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會走到重新橋那裡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但是還不會去五股
毛仔 黃: ..........
毛仔 黃: 重新橋左轉
毛仔 黃: 直騎
毛仔 黃: 看到路標寫5股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看到重新橋右轉吧...
毛仔 黃: 就是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左轉撞壁嗎...
毛仔 黃: = =凸
毛仔 黃: 我是說到交叉路納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走中間那條嗎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對了...
毛仔 黃: 你老師勒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碟沙的沙車皮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換要多少錢2
毛仔 黃: 原廠很便宜巴
毛仔 黃: 忘記多少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好啦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去睡吧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來去掙扎好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
毛仔 黃: 呵
毛仔 黃: 早點睡巴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先不去打擾她好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牌太爛時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先不押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不過九號
毛仔 黃: 不要後悔就好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陪我走一趟吧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現在的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還有什麼資格什麼立場說話?
毛仔 黃: 怎嚜沒有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怎麼有?
毛仔 黃: 自少你很愛他?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就跟陳叉芬沒立場跟你說一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要比喻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就是我曾經是陳叉芬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而你這時就像現在的她
毛仔 黃: 除非你在喇叭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喇叭你什麼
毛仔 黃: 我跟陳煜芬
毛仔 黃: 跟已們不一樣
毛仔 黃: 他現在是恨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喇叭你什麼
毛仔 黃: 想反擊我
毛仔 黃: 你
毛仔 黃: 是真心在乎他
毛仔 黃: 喜歡他
毛仔 黃: 所以不一樣
毛仔 黃: 我說
毛仔 黃: 喇叭我是指...你心還不專一
毛仔 黃: 就這樣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說真的
毛仔 黃: 專一不見的是對一個仁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沒事我喇叭一根毛幹嘛?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哈哈哈
毛仔 黃: 自少對他你是專一
毛仔 黃: 這樣就夠了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是不是專一我不知道...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只知道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想走到最後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一直一直給她幸福的人
毛仔 黃: 所以心情不一樣呀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我心意..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跟半年前比..
毛仔 黃: 他是想看我怎麼毀掉我
毛仔 黃: 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沒有比較少...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反而比較多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只是..我現在知道怎麼守分寸
毛仔 黃: 那就好
毛仔 黃: ㄟ
毛仔 黃: 我寫日記阿
毛仔 黃: 都會盪掉耶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因為你心不堅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意不誠
毛仔 黃: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神明沒保佑
毛仔 黃: 去睡覺啦
毛仔 黃: 賣底加唸蕭化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睡不著咩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有點亂
毛仔 黃: ............
世紀末的網路恐龍: 掰啦
毛仔 黃: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