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37:27never result

突然心頭一緊

其實原本
上來新聞台
是我固定的習慣
但是我沒有立即性的記錄

然而
在剛才回到家裡
發現一個讓我心頭一緊的名字

不可否認...

我還沒有忘掉

只是

我已經知道多采多姿的蝴蝶
不可能再停留一棵讓她傷心的老樹上了

若是無法保留
那何不祝福?

一時間內

有好多話想說

但...
那不是我該說出口的話

我應該祝福蝴蝶未來越來越美

而不是強留著...

儘管心裡的感情從未冷卻過

但是...

不能超過自己的本份

不是嗎

每個人

都有一段一段長短不同的經歷

我知道我已經佔了一段

未來

不知道是否能在你的生活中再增加一段記憶

不過我會好好的把過去的記憶好好珍藏在心裡

無論未來好與壞

我仍會保持這樣的心情

祝福妳

-------------------------------------------------------------
期待做妳的月老~能好好的守護著
只是
有時候
命運的走向和人們所期待的
並不會有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