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5:29:35蓉蓉

(試用)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夏天就是要白~白~白!

 

很榮幸這次能試用到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話說美白減肥這2樣一直都是伴隨我人生的兩大事.一天不擦美白精華液

就全身癢的我(一點都不誇張) .各種美白方法.小秘方幾乎都不容錯過

女為悅己者容,哪個女人不想美麗動人?追求美麗始終是古往今來所有女性的目標。

所以不少女性都甘心花大錢讓自己更美麗.而且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摟~

就算你跟我一樣喜歡宅在電腦前面.還是要好好為美麗而努力哦^o^

曾經試過最有效的食譜是天天喝一杯柳丁汁.皮膚真的會變超好

(多喝會變胖哦!)
那麼擦的保養品呢?當然也不能隨便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這個產品最威的地方就是."燕窩素"啦~!!!  喝不起燕窩沒關係.臉部喝就對啦!!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主成分:燕窩素、熊果素、維他命C、二胜肽、四胜肽 、九胜肽、

            玻尿酸、白毫銀針萃取、維他命原B5

這款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 擁有美白又抗老的雙贏配方!.光是成份就

嚇嚇叫.每個項目都各有功效:

燕窩素-青春之鑰,撫平皺紋,延緩老化.~喝不起燕窩.也要讓臉喝燕窩!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全面掃黑.~無傭至疑.熊果素是最棒的美白成份.各大美白精華都少不了它

維他命c-淡化暗沉,淨層淨白.~剛剛提到的柳丁汁.就是充滿維他命C啊!怕胖不喝果汁沒關係.一樣幫你補充!

九胜肽-使肌膚明亮.淨白肌膚.~二胜肽+四胜肽+九胜肽~就是要幫你抗老.抗老.再抗老!

玻尿酸-鎖水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這還要我多說嗎?大家都知道保濕跟玻尿酸根本是劃上等號的啦!

白毫銀針萃取-活膚緊實,提升防護力.~如果你用過一些草本系列.應該也對它不陌生.天然的最好啦!

 它有點呈液狀.是透明無味的.雖然蓉蓉很喜歡重口味.但是大家都知道沒加香精是最好的

因為太多香料也只是化學產物.還可能刺激皮膚. 所以這款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

菁露.很天然.不刺激~!


附上小小素顏照(不過有戴假睫毛XD  而且是用"放的".沒有黏~看ㄉ出來ㄅ)

臉變得很透亮.而且我很喜歡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它擦起來的感覺.

剛剛有提到它是液狀的.剛擦會覺得有點黏.推開後稍微按摩.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有

厚重或是悶感.非常的透氣.我喜歡這樣質地的精華液.不會讓你覺得擦太多東西在臉上很

有負擔.

同時兼具美白與抗老.是26歲的我最需要的東西啊!

如果你跟蓉蓉一樣沒有太多錢能天天喝燕窩進補.那麼投資給這瓶

UNITEC彤妍燕窩素極緻美白菁露吧!

40ml 才900元.小屈有打折時更便宜.還有阿.它用量很省.一包2ml 我約可以用2~3次

夏天注重防曬外.還要記得每天讓你的肌膚喝美白精華液.這樣才能讓你白~白~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