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4:12:30蓉蓉

(試吃)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健康營養又美味!

這次要試喝的是我一直想要買想很久的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試喝的口味有:1.台灣香芋  2.美式南瓜 3. 日式玉米  4. 泰式椰香 5. 義式蕃茄 6.法式馬玲薯

各國的美味湯頭~全部都有摟~

重點是.每包熱量都不超過100大卡耶!這麼美味又低卡.真的很適合減肥怕胖的女生食用

大家都知道攝取適當的食物纖維,有促進排便的功效。可是日常生活忙碌.許多上班族都

是外食一族.在外求學的學生們更是經常吃些炸物.速食~不要說在外.就連住家裡如我.也

很愛吃些精緻飲食.加工物.蛋糕零食~不只易胖.而且最慘的是新陳代謝不良.還有便秘~!!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裡頭特別為大家考慮種種因素.強調以下幾點:

ˇ水溶性食物纖維
ˇ無添加味精
ˇ高鈣
ˇ高纖
ˇ含鐵
ˇ富含維生素A、E
ˇ含維生素B1、B2
ˇ台灣製造

幫您健康把關.替忙碌的你考量健康與美味兼顧.讓你輕鬆喝~美美瘦 (這邊指的不是有減肥成份.而是用最健康的方式當代餐.添加飽足感.幫你減少多餘熱量攝取)

配合好喝的湯~當然要用好看的杯子(什麼理論?XD)

特別拿出我上次SOGO換的狗頭杯!

"狗頭"加持~就算是白色的馬克杯.也好高檔時尚阿>W<

廢話不多說.首先獻上我個人最愛款:

台灣香竽杯湯

     

成份:芋頭粉、馬鈴薯澱粉、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全脂奶粉、雞肉粉、植物油粉、砂糖、海鹽、酵母粉、芋頭角、黑米粉、洋蔥粉、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細緻的粉末帶有淡淡的竽頭香.淺淺的紫色

老實說.我第1次喝到這種竽頭口味的湯.硬要說有嘗過也是火鍋煮竽頭結果消失在湯中那種XD  這濃湯型的真的是很少見.

 

沖泡容易.很快就溶解.化成一杯美味的香竽杯湯

最感心的地方是.瞧~!那滿滿的竽頭角佈滿杯中呢!  吃起來很有攪勁.口感很好

雖然是杯湯.卻很有飽足感.熱量又低.很適合當晚餐.晚上喝一杯.餓的話再吃幾道菜.不用

節食又有口感.又好喝.真的是減重者的最佳選擇!

再來~介紹我的第2愛:

美式南瓜杯湯

成份:南瓜粉、米精粉、馬鈴薯澱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海鹽、醬油粉、酵母粉、薑黃、全脂奶粉、洋香菜、ß-胡蘿蔔素、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很濃郁的感覺~南瓜色粉末  讓人光看到粉末就可預見待會ㄦ的湯有多美味

  

南瓜湯一直是我去吃西餐時的愛點湯之一

南瓜富含營養,南瓜種子含脂肪、鈣、磷、蛋白質、尿、鈷、維生素A、 B、C、E;瓜果肉含葫蘆巴堿、腺嘌呤、精氨酸、天門冬素、β胡蘿蔔素、葡萄糖、蔗糖、多縮戊糖、氨基酸。
可預防皮膚粗糙或感冒,也預防角膜乾燥症夜盲症等.補中益氣,適宜肥胖之人老年便秘。

南瓜所含的β胡蘿蔔素,可由人體吸收後轉化為維生素A。另外南瓜含豐富的維生素E,能幫助各種腦下垂體荷爾蒙的分泌正常,使小朋友生長發育維持正常的健康狀態。減少麻疹的患病和死亡率。 (以上載自知識+)

有一次更是看到電視報導說.南瓜對減肥很有幫助.所以我一直很愛南瓜呢!

馬玉山的南瓜湯喝起來真的不輸我去外面餐廳喝的.口感濃郁香濃.喝完還很飽^^~大推!

日式玉米杯湯:

成份:甜玉米粉(非基因改造)、馬鈴薯澱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玉米粒(非基因改造)、全脂奶粉、洋蔥粉、雞肉粉、植物固醇、海鹽、酵母粉、ß-胡蘿蔔素、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玉米杯湯市面上非常多見.可是要兼具好喝又低卡.馬玉山做到了!

它粉末顏色比南瓜淡些.沖泡出來的杯湯.口敢依舊非常好喝香濃

看它豐富的玉米顆粒正在向你招手了沒?

它吃起來好甜.好像真的玉米喔.比麥X勞的好喝100倍!而且保證低卡! 

泰式椰香杯湯

成份:馬鈴薯澱粉、米精粉、椰子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脫脂奶粉、洋蔥粉、香蒜粉、海鹽、酵母粉、咖哩粉、檸檬草、大豆卵磷脂(乳化劑E322,含有乳糖成份)、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我很喜歡泰國料理

本來以為這一款會辣.結果完全不會~

濃濃的椰香.帶有特殊的口感.雖然這包沒有顆粒.但是很濃郁.喝完還是有飽飽飽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馬玉山含有許多豐富的水溶性食物纖維的關係.可以促進腸胃擩動.幫助排便.

值得一提的是.這泰式椰香杯湯添加了大豆卵磷脂~這大豆卵磷脂的好處有哪些呢?

1.        可預防體內過氧化物質之屯積

2.        預防脂肪肝形成並維護肝臟功能

3.        可排除血液中的中性脂肪與膽固醇(可防止高脂血症、淤血症、高血壓等症狀)

4.        抑制脂肪的合成,控制脂肪之吸收(即防止肥胖症)

如何?很棒吧!

 

義式蕃茄杯湯

成份:蕃茄粉、玉米澱粉、馬鈴薯原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海鹽、洋蔥粉、蕃茄香料、醬油粉、酵母粉、茄紅素、紅椒粉、甜羅勒、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這蕃茄杯湯本來讓我有點怕怕.雖然我喜歡吃蕃茄炒蛋.可是很怕蕃茄湯.因為以前吃過有腥味.不好喝的蕃茄湯><

馬玉山的蕃茄湯完全無腥味會怕的朋友應該也會愛.它喝起來就是濃濃的蕃茄香.鹹鹹的很清爽但不是很淡.

可知道蕃茄有多少好處?

光是追求茄紅素.市面一堆保養品.保健食品都賣得嚇嚇叫.誰叫茄紅素對美容有易.又有抗氧化作用~愛美的女生都愛蕃茄

 

法式馬鈴薯杯湯

成份:馬鈴薯原粉、馬鈴薯澱粉、米精粉、全脂奶粉、植物油粉、砂糖、難消化性糊精(水溶性食物纖維)、海鹽、洋蔥粉、香蒜粉、醬油粉、酵母粉、洋香菜、薑黃、葡萄多酚、維生素、礦物質。(本產品含有牛奶、大豆、小麥提煉成份)。

 

我真的好喜歡馬鈴薯~薯條.沙拉.麵包~濃湯~這些馬鈴薯製品我都好喜歡喔!

可是!!!!  會胖!!!!!!!!!!!!沒錯~會  胖!!! 

 

很讚的馬玉山幫我考慮到熱量問題了.它只有94卡!!!

沒錯~比吃一個麵包熱量還低很多.也比你吃半碗飯或一包薯片低.喜歡重口味跟我一樣熱愛馬鈴薯可是不想當沙發上的馬鈴薯(笑)~快來試試這一款杯湯吧!

整體心得:

真的非常感謝PC美學院和馬玉山.讓我有機會試喝到這麼美味的杯湯.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  真的很好喝.它的杯湯幫消費者精打細算熱量.又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此外.針對各種口味.還添加不少營養健康的優質成份.舉凡大豆卵磷脂.茄紅素等等~

口感濃郁.飽足感極佳.很適合當代餐.此外.女孩們常有手腳冰冷問題.多喝熱的對身體有好

處哦!熱熱喝~老的慢^^

以上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