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16:29:19蓉蓉

(試用)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試用報告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旅行組~

這是我第1次接觸艾露爾.它的通路是莎莎.目前只有美國的官方網站:

http://www.allureprime.com/

試用品上的圖案就是它們 一貫的設計包裝.綠色圖藤很容易連想到他們主打的"葡萄"

艾露爾 活力新生精華液 Facial Treatment Serum
用途:補水保濕,修護細紋,調理肌膚
用法: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精華液輕柔均勻塗抹於全臉
容量:5 ml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透明無色.非常好推開.一下就吸收進皮膚.不過感覺有一點黏.要等一下下.完全吸收後就ok了^^  保濕度還不錯.

艾露爾  活力緊緻眼霜 Eye Cream
用法:取出適量,輕點於眼周,再以指腹輕輕抹開,可稍作按摩幫助吸收
容量: 5ml

好喜歡這款眼霜.它有一點點味道.好像是葡萄發酵(?) 擦完會覺得眼周非常保濕.會比較緊緻.重點是它不會讓我長小肉芽.所以非常棒!

艾露爾  活力冰鎮凝膠 Body Cooling Gel
用途:舒緩冰鎮,保濕肌膚
用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畫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容量:5ml

這款我也很愛.有時候我們會晒到太陽.回家我會馬上使用它來冰鎮我的肌膚.很舒服.它一樣非常好推開.

艾露爾  活力青春水乳霜 Facial Cream
用途:緊緻滋潤肌膚
用法:取出適量,輕柔塗抹於全臉,可稍加按摩讓精華成分更完整吸收
容量:5ml

我一直很怕"乳霜".因為我很容易長痘子.可是這款乳霜很保濕.不油膩.擦完很快就吸收.皮膚摸起來也非常滑嫩.使用期間都沒有長痘痘.而且幫我把保養品都鎖住吸收進去.整個很喜歡它.大推!

艾露爾  活力潤膚乳液 Body Cream
用途:深度保濕,柔嫩肌膚
用法:取適量塗抹於身體上,以畫圓方式推開,待其吸收
容量:5ml

乳液比乳霜又更水一點點.很好推開.吸收度也快.擦完保濕又柔嫩.味道是淡淡的葡萄發酵(?)味.就是有點酸酸那樣.還滿喜歡的

整體來說.艾露爾的試用品味道幾乎都是一樣.保濕度都很不錯.好推好吸收是它的特色.還滿好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