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8:42:06蓉蓉

HANSKIN 魔術裸妝BB霜

HANSKIN 魔術裸妝BB霜/30 mL 零售價$590

HANSKIN 魔術裸妝BB霜上市也好一陣子了.我對它的初步印象就是總會

Cawaii裡面看到日本女生介紹它(特別附上它出現的畫面)

話說Cawaii已經停刊啦~不過我更愛現在的S Cawaii

*關鍵字就是:"常被人問說是不是沒化妝"<<---這麼優秀當然要買

"日本妹口耳相傳"<<---日本妹推薦.那一定很好用(?)

然後它又給你在100名中的第14名!害我看完那1期超想買HANSKIN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代理

所以HANSKIN 一上市我就衝去小屈包下1隻.因為價位沒有多親民

所以我很理性的只包1隻雜誌一直出現的裸妝BB回家

現在出現一堆特惠組合.害我超後悔那麼早買它

 



盒子上用小貼紙封住.基本上它包裝質感我還滿喜歡的

  

塑膠瓶身很好壓擠.顏色帶點灰.質地很扎實.不過很好推

含維他命E感覺好像很不錯.但我還是重視妝效啦

   遮蓋毛孔約70%.痘痘60%

老實說.我真是太失望了><"

可能是我這陣子痘子長的嚇人.所以不能太責難它

但是遮暇來說.皮膚不好的人孔怕要再多加添補

這款BB霜如果是皮膚中等來用.應該算不錯.它擦起來

真的非常自然.(真的很像沒上妝~氣色也不錯)可以當飾底乳

我的皮膚科醫生說.油性或痘痘肌膚建議不要每天使用,

否則肌膚長期不透氣,會加速痘痘和粉刺的生長哦。







小鉉 2010-02-17 23:25:49

hanskin的廣告真的做得很大~
我當初也是看到一直報導就跑去買了~
使用下來~挺滿意的!
用完氣色很好呦~
但BB霜真的要卸乾淨~
不然對皮膚很傷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