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3:46:15aghhh

該死的原因

東西?”““沒有,這不是胃痛。”
  “那幺到底是什幺該死的原因?”
  “我不……干凈。”
  他完全不知道她是什幺意思。“你生病是因為你不干凈?莎娜,那是我聽過最不合邏輯的病。如果我叫他們幫你準備熱水洗澡,你會不會好一點?”
  她想對他吼叫,但是她知道用力會讓她更痛。“納山,這是一種……女人的情況。”
  “-種什幺?”
  老天,他逼得她把一切都說給他聽。“我的月事來了,”她叫道。“喔,好痛,”她呻吟了一聲。“有時候情況會比較糟。”
  “你的月事……”
  “我沒有懷孕,”她同時喊出了這句話。“現在請你出去。如果上帝大發慈悲的話,我只要再幾分鐘就會死了……不是痛死,也是羞愧而死。我竟然跟你解釋我的狀況。”
  他知道她沒有生命之憂后,立刻松了一口氣。接著,他伸手拍著她的肩膀,然后立刻又縮回手。該死,他覺得自已很笨拙,而且不知所措。
  “我能為你做什幺來減輕你的疼痛嗎?”他問道。“你想要什幺東西嗎?”
  “我要我媽媽,”她說道。“但是我沒辦法找她。喔,你走吧,納山,你根本無能為力。”
  她拉起被子蓋在臉上,然后又可憐兮兮地呻吟著。當她聽見關門聲時,她認為納山終于放棄了。這時,她哭了起來。他怎幺敢
向您推薦:二手車  高雄白蟻防治  高雄除白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