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0:48:14王yo文

我慚愧了

上高偉的課除了學數學還學人生 真是好

現在覺得很可惜已經沒有一星期兩堂課了
每個禮拜五再見到高偉根本就覺得恍若隔世
給自己一個機會 給自己一些期待

嗯我覺得愧疚的要命
可是如果我不改的話我空口再多也還是一只垃圾
所以要默默的革除一些雜七亂九的雜亂小毛
高偉每次都會讓我有新人生的感覺

但酸菜妹總是在扼殺我求生的慾望
我不曉得為什麼他身上發出濃濃的油腥味
而且很遠就能聞到 他還會拼命的往你擠過來
總之實在太噁心了所以要介紹他給龔存宇認識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哈哈)

爸爸: 當然你很用功考上好大學我當然會很開心啊
可是你也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不要緊張
學習本來就是要快樂的學習 當然不是叫你玩然後只學一點點
考試也只是測量而已 讀書不是為了考試 是要真的了解才去讀
學習就是學你想要學的啊

媽媽: 不管你選什麼我都會支持你啊

就是因為他們都很支持我 也不會干涉我做任何的決定
但是因為自己實在是太垃圾了所以不免覺得真的太對不起他們

攸攸: 可是要模擬考了欸
爸爸: 你看你又給自己壓力了 不要為了讀而讀 慢慢來嘛

有這種父母真是太好命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