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48:14王yo文

每天都渾噩到底了

我只希望失眠神經快點壞死就好

好久沒登入信箱然後他就把我東西刪掉了
裡面曾經有很多很多的寶物欸
以前國二的時候一大堆有趣的要命的網頁
例如 日本版的龜甲萬醬油廣告
那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廣告到現在歌我都還會唱
那時候很多東西都是轉寄然後都棒呆翻
早就忘記有什麼可是一定充斥著很多我們自己的代號
還有所有胡勖格寄給我的照片以及很多東西
尤其是他真的太經典的抓屁股照very酷噢

四個月就淹沒了這麼多
那四個月可不可以也起死回生

努力的視而不見也不代表什麼
其實我真的很想殺了你
我打這些的時候想的就是主角
可是我又不懂為什麼我要殺了他
而且我也沒什麼對他視而不見

我早就發瘋了 每天都在不知所云

學校也發瘋了他居然要抓書包上有沒有萬芳高中四個字
如果沒有就得被記一支小過真的太嚴厲

知己I need you

越來越討厭回家 越來越討厭一個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