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3:48:13王yo文

你說了對 我沒有膽敢反抗

: 我可不覺得你這個暑假筆我充實呢
: 你就去跟你的州於安哭訴好啦
: 你們可以ㄧ豈有未來的考上大學
: 到時候再來跟我說你人生有意義

比聽你說大砲他女朋友有意義多了
說別人壞話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罵完空虛然後被發現了還緊張到哭
這很有意義是嗎 浪費身體鹽分

請問我該回答什麼才是最正確的
也才是你最想要的
(1) 對,他女朋友一定有什麼陰謀他很奇怪
(2) 不會吧,我覺得還好啊

然後(1)的延續就是對阿他一定有陰謀
接著陰謀陰謀陰謀不斷
如果選擇(2)就是他一定有陰謀好不好
又是陰謀陰謀陰謀不斷

這沒什麼好笑的吧?
嘲笑別人說人壞話哪裡好玩了

反正你習慣不爽就去傾訴
隨便你要去找誰講我有多機歪都無所謂
就算不小心扯出我一些秘密也隨你
你就是這樣的人 惹不起
但你也不是一個會讓這個世界敬佩你的人
你高興就好 對啊就去做你高興的事吧


我忍耐多久 有多少次很衝都自己忍耐下來
要是你覺得我根本是敗類每次都要你配合我我也不會在乎
都忍過那麼多次壓抑那麼久了
再多一次又算什麼

沒有任何的感想不生氣也不難過
倒是很想給小飛一個微笑 也可以給王珍一個微笑
我走過許許多多的矛盾換來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