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48:13王yo文

做什麼都不對,不該仁慈也不可以

其實我很真的很想很想say something
今天莫名其妙也陷入了一大片哀傷
但不是為我 總覺得很心疼很捨不得
雖然我跟那個人毫無關聯 一點都沒有

一點點都沒有 一粒胡椒粉大小都沒有

寶貝說:你不用這麼仁慈,搞不好他們只會覺得你機婆

欸王攸媽 你教出來的小孩是雞婆女
其實我沒有真的很想去管什麼閒事
只不過我很心疼而已 完全百分百純心疼
只要身邊的人每個人都幸福美滿我死也沒差
但在這個社會你死了別人也毫不在乎

我不曉得該怎麼說
總之我沒有必要這麼仁慈啊
我可以當個壞人什麼都看到也可以什麼都沒看到
反正這個社會是冷漠那我就當其中一塊冰就好

對 仁慈沒有好處
因為受傷的會是付出的自己
((例如被罵機婆,沒錯就是這樣!))

唉我又開始愚蠢的善良了
這樣看來善良根本是壞事啊
我以後要當雷飛鼠

雷飛鼠是雷姓山中飛鼠獵捕通緝大戶
請乖乖到案說明您的犯罪動機

雷: 沒有沒有我沒有獵飛鼠我只是爬個山沒想到飛鼠都死在我腳邊
警: why? How amazing! (警員是非洲國際刑警)
雷: 因為我姓雷會打雷


可惜叫天使的都很噁 no~good
no~good感覺就是非洲人皺著鼻子搖搖食指嫌棄的語言
例如鴿子燉的不夠爛 此說就說 no~good
或是山豬中瘟疫很安馴 非洲主著也是說著no~good

"~"這個符號的出現是要讓no唸來有猶豫又搖擺的語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