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2:48:13王yo文

情緒複雜百感交集我爆了

你們都要螞蟻爬上身甜甜蜜蜜最後被咬死了
唉= = 我真的覺得

呃 算了

反正這是你高中戀愛營最後的機會和時段了
circus action 野蠻遊戲 GO!
gogo 去拔掉愛神邱比特的翅膀插在背上滿天飛吧!

你的你的唉唷你的唉唷 single life
就像花瓶一樣易碎 花瓶 vase 碎 broken

啊啊啊啊啊! 易碎物品請勿重壓!

我幹嘛要阻止你啊 然後怎麼要問我該不該呢
你走到這個路口有斑馬線就過啊不然你杵在這幹嘛
對吧 right?

我真的發瘋了內心激昂又沸騰雖然臉上看起來很生氣
(我媽:怎麼了?又發生了什麼事呢(輕浮又喜悅的語氣))

算了我有被遺落的感覺雖然我們沒有在這裡約定
你走吧祝你幸福 你知道我會祝福你的

那你也會知道我嘴巴壞
其實我心碎了

沒想到 你愛猴子成痴了你
我別開臉說道

"走吧,你知道你的幸福在哪裡,去找尋他吧"
但眼淚卻無法控制的緩緩流下

我要發瘋了

孤苦伶仃零丁洋啊我
媽的怎麼會有孤苦伶仃零丁洋這種東西
我要發瘋了其實我已經發瘋了

(伸手) 請給我鎮定劑謝謝